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清大emba总裁班和清华大学区别

   2022-09-14 228
核心提示:两者的区别主要是主办方不同,清大emba总裁班是清大EMBA研究中心(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主办的项目,而不是作为清华大学的附属学院开办的项目。2017年清大emba总裁班课程全面升级,紧密契合企业

两者的区别主要是主办方不同,清大emba总裁班是清大EMBA研究中心(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主办的项目,而不是作为清华大学的附属学院开办的项目。

2017年清大emba总裁班课程全面升级,紧密契合企业高层不断升级的学习需求,在全方位提升学员框架理论与综合管理能力的同时,提供一个与学术界、企业界、政府、商界高效沟通、长期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迅速有效达成目标。

课程价值

课程+

多元前沿课题,实战标杆案例

深度行业研讨,高频跨界对话

师资+

云集大师名家,行业大咖重磅来袭

核心教授学术引导 + 行业最新实践剖析

体验+

多样化学习模式,提升学习效能

回归实践,以企业家的实际成长问题为中心

EMBA培养的是已经成为高管并希望深造的人,比如对公司发展起决定性作用的董事长、总经理、董事等决策者。

所以对于没有达到这个管理水平的人来说,申请EMBA对他们来说用处不大,至少短期内是这样。另外,一般来说,对于很多想要自主创新,积极寻求突破的企业,都会有企业高管推荐学习。

清大emba总裁班课程旨在培养能够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做出日常经营管理决策、带领企业在复杂的国内国际经济社会技术环境中参与国内国际竞争的高级管理人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