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清大emba总裁班是骗局吗

   2022-09-14 607
核心提示:首先可以肯定的,清大emba总裁班不是骗局,是由独立商学院发起主办的EMBA总裁班课程。随着经济2.0时代的到来,由北清智库联合清大EMBA中心及清华大学诸多专家,走访数百家企业,采访近千名企业

首先可以肯定的,清大emba总裁班不是骗局,是由独立商学院发起主办的EMBA总裁班课程。

随着经济2.0时代的到来,由北清智库联合清大EMBA中心及清华大学诸多专家,走访数百家企业,采访近千名企业家,经过深度研究,系统性的打造出全新的“清大·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产品体系,为新时代企业高层管理者提供最先进、最前沿、最实用的经营管理课程;

二十一世纪的企业管理者要保持持续的竞争优势,必须掌握最先进的管理理论,洞悉最新宏观经济形势。清大EMBA课程,通过组织最新管理理论的学习,引进国际权威性的管理科学体系,挖掘典型案例研讨,结合中国传统管理思想研究,培养出从容应对未来竞争的商界精英。

商学院运营的管理课程项目。教学团队还是原来清华的教学教务团队。

1、清大emba是独立商学院运作

2、清大emba教师团队大部分来自清华教授

3、清大emba分很多商学院项目。例如融商学院等。

课程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政府及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渴望名师引路的文化爱好者。

学制:一年制,共计9次授课,平均每月一次,每次集中一个周末两天。

学费:2.98万元/人。(含1年的教学、教材资料,不含学习及游学产生的宿交通游览费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