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数字能源家2023年开学通知

   2023-04-06 11
核心提示:致:亲爱的中国数字能源家的同学们2023年全国两会拉开帷幕。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关于“双碳”转型和绿色发展,受到广泛关注;今年环境资源界别全国政协委员首次亮相.这是全

致:亲爱的中国数字能源家的同学们

        2023年全国两会拉开帷幕。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关于“双碳”转型和绿色发展,受到广泛关注;今年环境资源界别全国政协委员首次亮相.这是全国政协自1993年增设经济界别以来,首次增加新的界别,体现了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

       中国政府工作报告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时提到,稳步推进节能降碳,统筹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和绿色低碳发展科学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在谈及今年政府工作时亦提出: 完善支持绿色发展的政策,推动重点领域节能降碳这是自中国2020年9月明确提出2030年“碳达峰”与2060年“碳中和”目标后,“双碳”连续第三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这场任重而道远的绿色革命背后,蕴藏着一片广阔天地,身处其中的企业都将迎来一次千载难逢的时代机遇和战略转型的商业机遇!

       5月27日-28日我们将迎来中国数字能源家的充实的学习之旅,开启数字能源密码,打开您的数字能源视野。

       开学典礼及开学课程模块安排如下,请认真阅读。

课程安排

课程时间: 2023年5月27日-28日

课程地点: 中国·北京

5月27日 机遇与挑战:“数字化+绿色化”战略

08:30-09:00 新生报到

09:00-10:00《国际经济局势》

                     授课老师: 严文斌(副部长级)

10: 30-12:00《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及习思想解读》

                      授课老师:冯俊 (副部长级)

12:00-13:30   午餐时间

14:00-17:00 《能源功业四十年》

                      授课老师:李俊峰

18:00-21:00   新生开学晚宴


5月28日 机遇与挑战:“数字化+绿色化”战略

08:30-09:00  签到

09:00-12:00《经营与管理》

                     授课老师: 宋志平

12: 00-13:30  午餐时间

14:00-17:00 《经营与管理》

                      授课老师: 宋志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