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明德书院国学总裁班收费标准

   2023-05-22 400
核心提示:明德书院以“明道优术,德行天下”为院训,专注于国学商道课程的研发和教育,旨在帮助企业家明道优术,助力企业基业长青,从而达成“培育新儒商,共筑中国梦”的新时代使命。 书院拥有阵容强大

明德书院以“明道优术,德行天下”为院训,专注于国学商道课程的研发和教育,旨在帮助企业家明道优术,助力企业基业长青,从而达成“培育新儒商,共筑中国梦”的新时代使命。 书院拥有阵容强大的师资团队和专业的教务团队,以及多家一线城市线下国学体验馆,为优秀企业家提供专业的国学商道课程研修服务。

一、3天2晚,企业家国学商道智慧研修

国学智慧与商业思维的融合应用

国学商道大智慧暨开学典礼是明德书院举办的一场为期 三天的国学商道研修与教育课程。

本课程邀请全国优秀企业家和爱好国学的有志人士 聆听 国学名师谈古论今,体悟中国古典哲学智慧,学习用国 学智慧经营企业从而达到“修心开智明商道,齐家治企 传基业”的目的。

二、12堂企业总裁国学商道课程研修之旅

明德书院联合国学名师、具有结果和发言权的企业家、善于把握战略方向的机构等,研发出产学融一体的「国学总裁班」。

「国学总裁班」通过全球游学的形式,带领企业家游遍祖国的名山大川、伟人故里及三教圣地,让企业家把古圣先贤的智慧应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去,帮助企业走得更远、更长久。

学制一年半;一个半月左右1次课程,每次课程2~3天

(* 以上课程、上课地点、老师如有变动,以当期课表安排为准)

明德书院国学总裁班收费从980元至几万元不等,具体要看同学想读哪个班级,详细情况可以致电招生老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