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浙江大学企业家总裁班怎么样?

   2023-05-22 82
核心提示:浙江大学高管教育提供面向个人的公开课程和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浸濡浙大底蕴,开拓全球视野;以学术科学引导新商业逻辑,始终致力于将最前沿的商业密码与全球企业的创新实践相融;将产学研合作

浙江大学高管教育提供面向个人的公开课程和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浸濡浙大底蕴,开拓全球视野;以学术科学引导新商业逻辑,始终致力于将最前沿的商业密码与全球企业的创新实践相融;将产学研合作与场景化价值落地相汇,打造企业家终身学习的平台。浙江大学企业家总裁班是中国顶级的企业高管培训课程之一,被广泛认为是培养未来企业领袖的最佳选择。该课程旨在通过多角度、多维度的教学方式,帮助企业高管拓宽眼界,提高领导能力,增强创新能力,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一、浙江大学企业家总裁班的教学内容非常丰富,涵盖了管理、营销、战略等多个领域。在这里,学员们可以获得最前沿的管理理念、最先进的管理工具和最实用的管理技能。这些内容不仅有助于拓宽学员的视野,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学员的专业素养,从而更好地应对企业的各种挑战。

二、浙江大学企业家总裁班采用的是多种教学方法,包括案例分析、课堂讲授、小组讨论、团队合作等多种形式。这种多样化的教学方式,不仅可以帮助学员们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同时也可以提高学员们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这对于企业高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素质。

三、浙江大学企业家总裁班的教师团队非常强大。课程的讲师包括浙江大学的顶尖教授、企业界的专业人士、成功企业家等,他们都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通过他们的授课和指导,学员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律,掌握管理的本质,提高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四、浙江大学企业家总裁班是一门非常优秀的企业高管培训课程。在这里,学员们可以获得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最实用的管理技能,同时也可以提高自己的领导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因此,我强烈推荐该课程给有志于成为优秀企业领袖的各位。

五、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始于2003年,开班170多期,800多位老师讲授1000多个主题、40000多课时,3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共同参与,曾荣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项目旨在培养通晓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方法,掌握商业研究分析与经营管理问题解决的能力,在面对不确定性的环境创造性地运用所学知识发现新规律与新机遇,创新应对新问题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的高级商业人才。

浙江大学企业家总裁班报名流程:

步骤1、申请入学

提交入学《报名申请表》

步骤2、资格审核

入学资格审核

审核通过,发送录取通知书

步骤3、缴纳学费

学员缴费至浙江大学账户

并将汇款底单发送至邮箱zdlx@zju.edu.cn

户 名:浙江大学

开户行:工商银行杭州浙大支行

帐 号:1202 0246 1991 4481 052

用 途:“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学费

步骤4、注册报到

学员持《学习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免冠照三张、名片一张,办理入学手续。

步骤5、开班仪式

参加开班仪式

正式入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