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国学商道总裁班费用多少钱?

   2023-05-22 209
核心提示:国学商道总裁班学费98000元,学制1年,分阶段授课,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4天。课程特色5000年国学智慧,回归现代企业管理正当时!做百年企业,须掌握国学智慧和规律——涵咏经典、效法

国学商道总裁班学费98000元,学制1年,分阶段授课,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4天。

课程特色

5000年国学智慧,回归现代企业管理正当时!

做百年企业,须掌握国学智慧和规律——涵咏经典、效法天地

国学的回归不是某个人的兴趣爱好,而是一个社会发展自己的自身规律 用孔子的话说,做什么都要一世的时间,这个一世就是30年

名师点睛,解难化困,提升内蕴;同门学友,分享经验,做强企业。

独创儒、释、道、易、史、兵法、养生、法家思想八大教学模块,经史合参,圆融无碍。

以史鉴今,以儒做人,以易启智,以兵增略,以道明德,以禅见性,以医养生,以法御术。

高端论坛:每年组织大型论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高质量,高层次的学习交流圈。

同学联谊会:打造最具活力、契合点的同学经济体,整合全国各地精英同学资源,终身受益。

招生对象

热爱传统文化,追求素养与境界提升,对管理哲学有系统梳理和思考的各行业董事长、总经理及高层管理人员    

学制学费

学  制:一年(共计10次,每月周六、周日集中授课2天)

学  费:9.8万元/人(本期校友特惠4.98万元/人) 

(含1年的教学、教材资料费,不含学习及游学产生的食宿交通游览费用。)

学习地点

北京、九华山(1次课)、武当山(1次课)

报名流程

审核:收到报名表审核通过后,发放《入学通知书》。

汇款:学员收到《入学通知书》后将学费汇至指定账号

报到:学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报到。

学员报到时应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两寸蓝底照片2张,学历证明复印件2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