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道口资本董事长高端项目课堂知识分享

   2023-09-10 28
核心提示:道口资本董事长高端项目课堂知识分享揭秘投资并购背后的政策与风控**日期**: 2023年9月10日 程老师课程进行时……**核心观点**:**政策对股比方案的影响**政策环境在股权设计中扮演关键角色。随

道口资本董事长高端项目课堂知识分享

揭秘投资并购背后的政策与风控

**日期**: 2023年9月10日  程老师课程进行时……

**核心观点**:  

**政策对股比方案的影响**  

政策环境在股权设计中扮演关键角色。随着国资保值增值成为新的考核标准,企业需要更加谨慎地作出投资决策。

**巨大的国企改革潜力**  

国企改革为市场带来巨大的投资机会。合理的交易架构和全面的投前评估决策成为成功的关键。

**市场风控不可忽视**  

从投后业务经营到整合风险,全方位的市场风控能力是保证投资回报的重要因素。

**多元化的交易类型与新机遇**  

中国市场呈现多样化的交易类型,包括资产复杂、业务优化、国企混改等。新的机会如经营亏损、不良资产、债转股等也逐渐浮出水面。

**案例分享**  

国企与民企联手收购亏损企业的案例,充分证明了传统单一的参股/收购模式已不适用,需要更为灵活和全面的风控策略。

投资并购不仅仅是财务操作,更是一门涉及多方面考量的综合学科。从政策影响到市场风控,每一个环节都可能影响最终的投资收益。因此,深入了解和掌握这些方面,对于每一位企业家和投资者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

道口资本后EMBA董事长高研的课程安排,为您提供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视角,来看待投资并购中的各种复杂因素。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您在未来的投资道路上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

**关键词**: #政策影响 #市场风控 #新机遇 #交易风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