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健康中国·未来大健康产业领航计划怎么样?

   2023-10-12 19
核心提示:健康中国·未来大健康产业领航计划适合谁学?医疗服务 中药 中医养生 健康消费品公立、民营医疗机构 化学药 运动健康 体检咨询服务专业康复机构 医疗器械 健康生活服务 医疗保险服务中医医馆 康

健康中国·未来大健康产业领航计划 

适合谁学?

医疗服务 中药 中医养生 健康消费品

公立、民营医疗机构 化学药 运动健康 体检咨询服务

专业康复机构 医疗器械 健康生活服务 医疗保险服务

中医医馆 康养文旅 健康管理服务 健康养老服务

疗养机构 医疗美容 健康家电 军民融合与健康产业

生物制药 理疗康复 保健食品 医疗健康产业投资 

课程收益

大咖同行    卫健专家、产业标杆共创健康中国新时代

数十位政策专家、院士、中医药协会权威和行业标杆华大基因共同给大家带来大健康领域的饕餮盛宴。

品牌打造    共建医疗学术课题传播创新产业样本

学员企业优先和健康中国GIPC中心联合权威学术机构共同发起的《健康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创新样本》聚焦医疗大健康产业细分赛道,展示创新案例,传播创新成果。

学术共建北大健康中国课题共建

学员企业优先参与医疗大健康产业促进课题系列学术调研,课题将以内参形式呈报”健康中国北京大学课题组办公室

硕士学位  国际健康产业管理硕士名额

学员可申请加入国际健康产业管理硕士学习,完成所有规定课程、审核通过论文,可请教育涉外监管网认可的美国医疗健康产业硕士学位

产品创新百年老字号创新方案和产品创新

深度参访、研学了解同仁堂、华大基因等标杆企业传承经验助力学员企业产品创新。

产业机遇洞悉大健康产业创新趋势和赛道机会

了解健康中国政策、产业机会、细分赛道创新、科技助力未来医疗等前沿趋势

项目加速大健康产业赛道项目合作及辅导

医疗科技、未来医疗、中医药现代化、健康管理、健康消费医养结合等8大细分赛道项目培育及融资辅导。

“健康中国·未来大健康产业领航计划”,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讲话精神,面向全国各地区医疗健康管理领域,培养具有非凡的战略智慧与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充分理解并领会国家卫生健康政策, 研究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系统而全面的掌握前沿医疗健康知识、优秀的资源整合与运营能力,面向未来国际视野的医疗大健康产业的卓越领航者。

指导机构

健康中国政府治理与产业促进中心是在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领导支持下,由“健康中国行动”专网运营平台健康报社和首控燕园健康科技研究院联合发起成立,与北京大学开展“健康中国政府治理体系及健康产业发展”课题研究。是国内首个聚焦健康中国政府治理体系和健康产业研究的学术机构,简称“健康中国GIPC”。中心通过成果落地、课题研究、产业论坛、人才培养等方式推广健康中国行动中各级政府的先进经验、打造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