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总裁班  财务  管理  营销  emba  人才  资本运作  企业家  商学院  企业管理 

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总裁班

学习费用: 49800.00元/人
学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2天(六、日),共计8次课程。
上课地点:
课程报名: (微信同号)
课程简介: 在中国经济全面融入国际社会主流,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中国企业面临着多种发展机遇和挑战。在目前的商业竞争环境中,健康的公司治理与善于资本运作是企业发展致胜的两大核心。
相关课程分类: EMBA总裁研修班 | 工商管理总裁班 | 企业管理总裁班 | 金融股权研修班 | 房地产总裁班 | 建筑业总裁班 | 国学总裁班 | 女性研修班 | 财务管理研修班 | 营销管理研修班 | 人力资源总监班 | 生产制造研修班 | 物流管理研修班 | 书画艺术品研修班 | 数字化转型研修班 | 新能源产业研修班 |
课程更新时间: 2022-03-25 09:33

【项目背景】
    伟大的公司无须伟大的领导者,健康的公司治理往往能成为企业维持组织稳定和持续发展的动力-《基业常青》。
    在中国经济全面融入国际社会主流,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中国企业面临着多种发展机遇和挑战。在目前的商业竞争环境中,健康的公司治理与善于资本运作是企业发展致胜的两大核心。
    2006年至今,清华人以“强大中国企业家队伍”为使命,面向市场经济的成功实践者,开设《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总裁项目》,帮助学员优化公司治理、拓展资本视野、正确投融资决策,3000多位知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系统学习。
2016年以来,清华人以“中国深度、世界广度”为定位,遴选最优师资,紧扣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两大主题,同时整合了企业管理方面知识,加强了企业家人文精神的塑造和领导力培育,灌输资本运作新理念,开设第三十期 《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总裁班》,帮助学员有效地实现管理、治理、资本运作能力的多向提升。

【核心价值】

把脉发展趋势—把握中国公司治理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建立完善的现代公司治理结构。
建立治理体系—理清资本运营与生产经营的内在联系,用最优的治理让资本运作更顺畅。把控运营要点—明确企业资本运营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与风险,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
全面方法设计—掌握国际最新的资本运营手段及方法,为企业的资本运营寻找出路。

【课程设置】

宏观经济分析战略管理
☆中国资本市场
☆全球金融系统
☆私募基金市场
☆国际基金运作方式
☆金融改革与投资人机遇
☆未来企业面临挑战与发展趋势
☆动态竞争分析
☆信息战略的作用及影响
☆建立成功的战略联盟
☆战略实施与组织机构
公司治理收购兼并
☆现代企业制度与治理结构
☆公司治理中的激励与约束机制
☆董事会运作实务
☆公司治理法律法规
☆收购与兼并对象的选择与评估
☆收购与兼并的交易结构和融资工具
☆收购与兼并前计划与后整合
☆培养收购与兼并能力
并购重组风险投资
☆并购理论前沿
☆重组过程中的谈判策略
☆企业重组的价值与收益评估
☆MBO与雇员持股计划
☆创投产业的实务与案例
☆风险投资的退出机制
☆风险投资的融资活动
☆风险投资相关法律与财务
战略稳健与财务资源能力分析上市战略的选择与操作
☆现代企业融资体系
☆财务战略储备
☆合并报表与集团管控风险
☆国内外主板和创业板上市战略
☆不同上市地的审批、监管及规则
☆上市过程中流程及操作
☆上市之前与当中的财务审计
私募股权基金的实操(一)私募股权基金的实操(二)
☆私募股权基金的设立募集
☆私募股权基金的项目投资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退出机制
☆投资决策
☆融资决策
☆内部融资、股权融资、债权融资
☆债权投资、股票投资、基金投资
领导学-领导艺术传统文化在现代管理的应用
☆领导力之个人与他人和谐—情商影响力
☆领导力之个人同组织和谐—价值观为本
☆和谐领导力之自我和谐—阳光心态
☆国学识人用人智慧
☆《人物志》现代解读
☆易经与决策思维

【学习收获】

◆解决问题:解决企业发展问题,辅翼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缔结信任:汇聚信任优秀企业,结合各自优势实现多样化合作。
◆合作共赢:打造优秀精英平台,实现汇仁汇智汇商合作资源库。
◆智库支持:清华最优产研教授,实战投资专家产业资本投融资。
◆产业支持:清控产业资本对接,汇集健康医疗及并购基金产业。

【招生对象】

企业董事长、CEO、总经理等企业高管;
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决策者及高级管理者;
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的高层管理者;
控股公司/集团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各类从事实业、股权投资或投资管理的专业人士和高层管理者

【学习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2天(六、日),共计8次课程。

【学习费用】

78000元/人/学年(本期特惠到4.98万/人,含一年的教学、教材、资料。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学习咨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本商学院其它研修班
艺术投资与艺术管理高级研修班 现代供应链与物流总裁高级研修班 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班 工商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简章 人力资源总监(CHO)创新实战高级研修班 新商道领袖与国学智慧董事长精修班 清大厚德实战型工商管理EMBA总裁特惠班 清大总裁校友联合会工商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
更多>与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总裁班同类研修班
未来产业CEO成长计划 卓越管理创新高级研修班 燕商学院-企业领军CEO班 企业家边学边练实修营-德鲁克现代管理学全程陪伴落地辅导 变革时代企业家创新经营管理实战班 中国文商企业家后EMBA高端项目 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 经济管理与创新人才CEO高级研修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