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总裁班  财务  管理  营销  emba  人才  资本运作  企业家  商学院  企业管理 

企业家边学边练实修营-德鲁克现代管理学全程陪伴落地辅导

学习费用: 58000.00元/人
学制安排: 全年三阶段课程
上课地点: 线上视频辅导
课程报名: (微信同号)
课程简介: 明德知行【企业家·边学边练实修营】萃取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 克最核心的管理原则和管理方法,采取全程陪伴落地辅导的创新模式,通过 一年的边学边练,帮助企业家系统学习深化理解德鲁克现代管理学,促使企 业家采取行动,正确地应用到企业实践中,取得与以往不一样的成果。
相关课程分类: EMBA总裁研修班 | 工商管理总裁班 | 企业管理总裁班 | 金融股权研修班 | 房地产总裁班 | 建筑业总裁班 | 国学总裁班 | 女性研修班 | 财务管理研修班 | 营销管理研修班 | 人力资源总监班 | 生产制造研修班 | 物流管理研修班 | 书画艺术品研修班 | 数字化转型研修班 | 新能源产业研修班 |
课程更新时间: 2022-06-28 14:57

德鲁克现代管理学 + 全程陪伴落地辅导 

实现从“知”到“行”的跨越

2022 年 8 月 6 日开营 

我们的社会正在经历着重大变化,大到我们已经跟过去的那个时代告 别,正迈进一个新的时代。 

作为企业的 1 号管理者,企业家必须牢记:面对巨变,企业要想持续成 长,离不开管理,管理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

德鲁克先生创建了现代管理学这门学科,他 围绕着人与权力、价值观、结构和方式来研究这 一学科,尤其是围绕着责任。 

德鲁克先生所创建的现代管理学把管理当作 一门真正的博雅技艺,“博雅”重在通过激发人 的善意、释放人的潜能,让人承担起责任,获得 真正意义上的自由。“技艺”强调管理要具有实 践性,要能为社会中的人们带去福祉。

明德知行【企业家·边学边练实修营】萃取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 克最核心的管理原则和管理方法,采取全程陪伴落地辅导的创新模式,通过 一年的边学边练,帮助企业家系统学习深化理解德鲁克现代管理学,促使企 业家采取行动,正确地应用到企业实践中,取得与以往不一样的成果。

明德知行是谁?

北京明德知行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推动德 鲁克现代管理学在企业的落地实践。

明德知行与韩国新范式学院合作,共同为中国多家领先企业提供“德鲁克 新范式管理”咨询服务,举办了多场企业家深度研讨活动。促进了德鲁克新范 式管理理念“以人为本”、“以顾客为中心”、“终身学习”、“持续创新” 的传播,让诸多优秀企业家受益。

2018 年起,为了推动德鲁克现代管理学能在更多企业落地实践,明德知行 开始持续探索新的更有效的服务方式。历时两年,开发出【边学边练实修营系 列课程】,旨在帮助企业家和管理者在学习德鲁克现代管理学时,能够更好地 实现从“知”到“行”的跨越!

希望了解项目主要内容与亮点?

内容·经典 

萃取德鲁克现代管理学最关键的管理原则和管理方法 

整个德鲁克管理路径由【自我管理】【目标管理】【创新管理】三个阶 段构成,包含了 14 个经营管理必修模块。这些内容横向囊括企业经营管 理最重要、最关键的领域,纵向涵盖个人、团队与组织各个层面,帮助 企业家系统学习企业经营管理的原则和方法。

模式·创新 

有效实现从“知”到“行”的跨越!  

通过“学习导入、思维探索、教练反馈、实践演练、落地辅导”, 环环 相扣,循序渐进,有效促进学习者升级管理思维,促进行动转化,让改 变在潜移默化中真正发生。

教练·资深 

德鲁克教练组悉心辅导、全程陪伴  

深谙德鲁克管理思想、导向成果的教学方法、系统观实施每次辅导。每 个模块的教练都会根据学员“思维探索”及“实践演练”的情况”,进 行有针对性的作业反馈和视频辅导,全程陪伴学员的成长。

这一年中, 谁将悉心辅导全程陪伴你的成长?

希望了解年度学习计划?

往期学员如何评价?

明德知行【边学边练实修营系列课程】自 2020 年 2 月正式推向市场,两年 间,已开设包括企业家公开课、企业内训课等各类班型总计 20 期,助力几百位 企业家和高层管理者获得成长。这种注重知行合一,教练悉心辅导全程陪伴下一 边学习一边践行的创新模式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希望了解什么是“边学边练”学习方式?

整个三阶学习共有 14 个模块,每个模块用 2 周的时间完成。 

每个模块包含:导入学习、思维探索、教练反馈、实践演练、落地辅导。

每周安排一次教练视频辅导,每次 2 小时。 

企业家报名申请通过后,将会收到每个阶段的具体的日程安排表。

我们期待什么样的你参加?

渴望引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总裁,行业不限 

小班上课,每班限定在 25 人内

学费收取 

5.8 万元/人 费用包含:全年三阶段课程、 3 本配套专用纸质版训练手册、 结业证书 (如涉及到线下差旅食宿等支出,由学员自行承担) 

增值服务

调研诊断:为学员企业提供一对一企业管理调研与诊断,帮助企业清晰 了解管理现状与挑战。 

不定期企业家沙龙:围绕企业家子女教育和企业传承等企业家关注的话 题,根据需要举行企业家交流沙龙,帮助企业家寻找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免费复训:注册学员本人可以在两年内申请免费复训。 

入学流程 

请与你所在区域的课程顾问联系,完成入学申请表的填写和提交 

获得审批后,完成缴费注册 

进入班级群,在教务老师的引导下,完成课前准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本商学院其它研修班
国杰数智时代未来产业CEO领航计划 数字经济领军人才计划 数据资产与企业数字战略专题研讨班 清大华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 易经智慧与企业管理应用研修班 国学智慧与商道领袖高级研修班 中国矿业能源投融资与管理高级研修班 中科创新与成果转化研讨班
更多>与企业家边学边练实修营-德鲁克现代管理学全程陪伴落地辅导同类研修班
未来产业CEO成长计划 卓越管理创新高级研修班 燕商学院-企业领军CEO班 企业家边学边练实修营-德鲁克现代管理学全程陪伴落地辅导 变革时代企业家创新经营管理实战班 中国文商企业家后EMBA高端项目 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 经济管理与创新人才CEO高级研修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