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北京微软总部参访考察学习

《走进北京微软总部参访考察学习》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走进北京微软总部参访考察背景

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化创新浪潮正在赋能全球产业升级,智能金融、生态金融等正在中国快速发生,随着央行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的出台、金融科技“监管沙盒”的试点、数字货币DC/EP的蓄势待发,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正从跟随走向全球引领。在数字化时代下,每一个金融行业的公司其实都是一家软件公司,构建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智能闭环是未来新趋势,将势必为中国的金融业带来诸多的机遇和挑战。

数字化转型是一个范式变革的过程,成功的前提是重塑企业文化,通过行业专家+ 技术赋能重塑用户体验和流程再造。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期间有很多企业会走回原地,继智能算法、机器学习、RPA、BPR之后,数字化转型靠的不再只是IT能力,还有行业算法能力。微软作为数字化转型浪潮的引领者,正极力赋能各行业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全新时代,微软也将和业界共同优化数字流程,打造数字访客链,在搭建平台,数据挖掘、海外拓展方面助企业转型一臂之力。

走进北京微软对标学习介绍

微软(Microsoft)是一家美国跨国科技企业,由比尔·盖茨和保罗·艾伦于1975年4月4日创立。公司总部设立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Redmond,邻近西雅图),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最为著名和畅销的产品为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系列软件,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世界PC(Personal Computer,个人计算机)软件开发的先导。2017年全球最赚钱企业排行榜第15,2018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第4位,,2018世界品牌500强第4位 ,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排名第2位,Interbrand全球品牌百强排名第四位 ,2020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第3位,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第13位,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第3位,2021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15位 。

走进微软体验震撼人心的黑科技

n 微软新视界:创想 · 创新 · 协作应有尽有,唯一找不见的就是「平庸」

n 在六个展示空间,将通过应用场景,为您展示未来科技的具体应用

n 科技被翻译成一种可以读懂可以沟通的语言

n 多媒体游戏空间、多交互的居室空间、智能化的厨房空间,让您体验“无处不计算、无处不交互”的未来之家

走进微软学习智能化转型之方法论

n 一个中心:数字化

n 两个基本点:“全员赋能”与“全流程再造”

n 三种优势:专业化人才,系统化思维,流程化管理

n 四步发展次第:云– 物 – 大 – 智

n 五种能力建设:人才,数据,行业,生态,算法

走进北京微软考察学习行程安排

时间

行程安排

分享嘉宾

0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微软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微软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引导大家对于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微软参访。

标杆随团顾问

09:30-10:30

参观微软中国总部

参观微软新视界展厅:该展厅是专为中国而设的高科技展示中心,由六个主要展示区域组成,分别是WOW,LghtHouse,Device Zone,Digital Crimes Unit,Xbox Lounge,Envisioning Center。在六个空间内,根据不同的主题设置了不同的应用场景,展示了未来科技的具体应用。

微软中国

接待人员

10:30-12:00

座谈交流:企业多云战略及其解决方案

n 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方法论

n 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案例

n 金融新生态及其构建

n 打造中国金融业创新生态圈

*以上话题可根据客户所在行业而定

微软中国高管

走进微软游学辅助信息

【教学模式】考察参观+交流互动+疑难问答

【教学时间】1天

【参观地点】北京

【费用包含】参观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联想&中粮学习人才发展、联想复盘、数字化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三一重工&中车学习数字化、品牌文化、精益管理公开课方案 走进北京公交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太庙国学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易宝支付参观考察 走进寒武纪科技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中石化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长安汽车参访学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