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2024年走进联想&中粮学习人才发展、联想复盘、数字化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联想&中粮学习人才发展、联想复盘、数字化公开课方案》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第一天 参观联想未来中心 学习文化及数字化转型

时间

主题内容

9:00-9:30

学前动员

随团顾问抛出标杆企业的参访看点,学习点,以及注意事项,引导大家对企业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字标杆企业参访。

9:30—10:20

参观联想总部

参观联想未来中心:该未来中心是连接中国和世界科技的桥梁,也是唯一兼备消费场景体验、行业智能方案展示、观点碰撞交流三种功能于一体的企业创新展示中心。

一层:智能生活体验之旅,面向个人消费者,通过新型智能终端构建以智能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未来智能化生活、工作及娱乐生活场景,让用户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极致体验,全场景体现联想在人工智能及智能物联网领域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

二层:智能行业体验之旅,面向商业合作伙伴,利用自身在数据、计算力、算法等多方面的优势,以各种方式呈现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智能行业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智能化变革。

10:20-12:00

主题分享:联想的企业文化

n  联想初期创业,你不知道的联想

n  联想文化的蜕变

n  联想收购IBM你不知道的挑战

n  联想国际化•l金融危机,扭亏为赢

n  文化迷失,重塑联想之道

n  联想复盘文化

n  联想新文化

11:30-13:30

午餐及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联想智能化与数字化转型

n  联想3S战略

n  联想智能制造最佳实践

n  联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n  案例分享

第二天 参观中粮集团 学习文化与人才管理

时间

主题内容

08:30-9:30

学前动员

随团顾问抛出标杆企业的参访看点,学习点,以及注意事项,引导大家对企业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字标杆企业参访。

09:30-10:30

整体参观北京中粮集团

参观中粮集团企业文化展厅等

10:30-12:00

主题分享:中粮集团企业文化与管理创新

n  企业文化的内涵

n  文化服务于战略经营

n  什么是创新思维

n  创新思维的培养

n  互动交流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中粮集团的人才管理之道

n  构建领导力模型

n  建立经理人综合评价体系

n  建立经理人人才发展会议制度

n  创新培训方式

n  培养后备人才

n  互动交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联想&中粮学习人才发展、联想复盘、数字化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三一重工&中车学习数字化、品牌文化、精益管理公开课方案 走进北京公交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太庙国学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易宝支付参观考察 走进寒武纪科技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中石化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长安汽车参访学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