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北京中海地产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中海地产参观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中国标杆企业考察培训中心由企业联合会、企业合作促进会、全国科工委牵头,中国工商企业界积极参与创办的全国性、综合性的社会团体,中国标杆企业考察培训中心接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全国工商联的业务指导,常年为全国近3000家企业提供包括企业考察、公开课、内训、咨询诊断等服务。中国标杆企业考察培训中心每年在全国近40个城市举行各类企业考察、论坛近500期,培训学员近2万人次,其课程质量、师资水平、服务标准得到广大企业的较高评价。

中国标杆企业考察培训中心在融合多年的教育培训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分析考察全国各行业标杆企业的发展历程,精心挑选了涉及电器、机械、电子、汽车制造、钢铁、能源、食品饮料等行业近一百家全国500强企业作为学习标杆,并在总结各企业经营特点的基础上,组织大家走进标杆企业的经营环境、企业环境、人文环境,亲身与标杆企业管理层、员工接触、交流、分享,我们可以更深刻、全面地学习到标杆企业成功的精髓,学习到标杆企业的优秀管理理念、杰出的经营方法及科学的业务流程。我们通过发现问题→确定标杆对象→组成学习团队→参观前专家辅导→标杆企业现场考察→解决问题→持续改善的步骤让企业管理者在学习考察中践行计划、开拓视野、寻求方案,从而真正实现学以致用。

中国标杆企业考察培训中心的优势——

★ 十年的培训行业经验,设计更专业的培训产品;   

★ 与国内外知名学府、世界500强企业建立的稳固合作关系;

★ 拥有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

★ 丰富的国内、外师资资源,是保证课程质量的前提。

中海地产全称是: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属下企业,其前身中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61020万元,企业类型中外合资。作为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1992年即在香港上市(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 0688),曾被国际知名的《财富》杂志评为中国上市公司(香港和中国大陆)百强中的房地产主要企业。

从1988年开始,中海地产发挥在香港房地产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竞争优势,大力拓展中国内地市场,先后在深圳、上海、广州、北京、成都、长春、西安、南京、中山、苏州、佛山、宁波、重庆、杭州等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基本建设投资和物业管理服务,业绩卓著,声誉隆隆。截至2006年底,中海地产在内地已完成和计划投入的房地产投资额达人民币964亿元,开发总量中海(长春)地产

(含已建成、在建和即将开发的)超过2250万平方米,已经成功发展了数十个房地产项目,在内地拥有土地储备面积超过1800万平方米。

时间

内    容

第一天

10:00-11:45

中海整体参观,近距离感受分析中海的企业文化及创新管理。

    观看中海企业文化短片

    整体参观中海

(以出发前确认参观行程为准)

12:00-13:30

午餐 ,休息

13:30-16:30

中海内部会议室与中海高管交流(或酒店会议室)

分享主题: 《中海地产工程质量管理与控制》

1、工程质量目标策划-中海质量观

2、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控,实现过程精品需关注:

3、案例:防裂、渗、沉等工程质量管理重点是题解决,及相关实例探讨

4、探讨:中海的工程质量、进度、成本观

5、探讨:中海工程质量通病的控制与处理

第二天:学习中海地产成本管控与安全评估体系

第二天

9:00-12:00

分享主题: 《中海地产成本管理体系》

1、中海成本管理体系的构建

2、中海全员成本管理责任机制

3、成本管理部门定位

4、企业的成本优势的建立与实施策略

现场交流,问答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分享主题: 《中海安全评估管理体系》

1、评估体系构成

2、评估体系组织形式

3、综合评估

4、月度评估

5、交付评估

(注:此行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联想&中粮学习人才发展、联想复盘、数字化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三一重工&中车学习数字化、品牌文化、精益管理公开课方案 走进北京公交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太庙国学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易宝支付参观考察 走进寒武纪科技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中石化参观考察 走进北京长安汽车参访学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