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青岛啤酒参访考察

《走进青岛啤酒参访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青岛啤酒参访学习简介

青岛啤酒于1903年建厂,是我国最早的啤酒生产企业,历经百年风雨,经历数次易主经营,非但没有衰落,反而愈发强盛。

它是世界第五大啤酒生产商!

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

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

跻身世界品牌500强,它生产的啤酒远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它是青岛企业、中国企业的绝佳代言人。

青岛啤酒这所百年名企如何永葆青春活力,长盛不衰,成为许多世界名企、名校共同研究的课题。

游青啤百年发展历程,学青啤经营管理之道!

青岛啤酒参访学习行程

09:30-10:30

参观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史馆

主题交流:党建管理如何推动青啤业务快速发展

10:30-12:00

1、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了解青啤在百年历史发展中的关键大事件。

2、参观全球最先进的啤酒生产线,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青岛啤酒厂,通过柔性生产变革与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化平台的建设,不仅实现了降本增效,更作为行业典范入选世界“灯塔工厂”,成为照亮啤酒饮料行业发展之路的首座“灯塔”。

3、体验刚下线的原浆啤酒

4、参观青岛啤酒特色文创产品展厅,体验IP时代下的跨界新玩法

12:00-13:30

体验啤酒特色美食,感悟头部啤酒品牌如何跨界餐饮

13:30-16:30

主题交流:(建议选择2-3个交流主题)

1、青岛啤酒卓越的企业文化实践经验

2、青岛啤酒品质管理

3、青岛啤酒品牌管理

4、青岛啤酒创新驱动战略,产品、渠道、组合、模式创新培育青啤 发展新动能

5、青岛啤酒工业互联网之路,解读啤酒饮料行业首家“灯塔工厂”

青岛啤酒参观考察集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走进鲁花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史丹利参观考 走进浪潮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山东东阿阿胶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山东海思堡参观考察 走进中国重汽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华鲁恒升参观考察 走进鲁西化工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