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理  访问学者  博士  工商  金融  大学  合作办学  博士后  中外合作办学  亚洲城市大学 

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教育学博士/哲学博士

学习费用: 156000.00元/人
学制安排: 上课时间灵活,可以寒暑假去读
证书颁发: 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博士学位证书
上课地点: 马来西亚
课程报名: (微信同号)
课程简介: 雪兰莪大学(UNISEL)在未改名前的名字是雪兰莪工业大学并成立于 1999 年 8月 23 日。本大学目前在三个校区内开展业务:占地 1000 英亩的贝塔理再也(Bestari Jaya)主校区、莎阿南分校(Shah Alam)和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 的城市分校区。
相关课程分类: 国际MBA | 国际DBA | 中外合作办学 | 国际本科 | 博士后/访问学者 |
课程更新时间: 2021-12-14 21:06

一、学校介绍

雪兰莪大学(UNISEL)在未改名前的名字是雪兰莪工业大学并成立于 1999 年 8月 23 日。本大学目前在三个校区内开展业务:占地 1000 英亩的贝塔理再也(Bestari Jaya)主校区、莎阿南分校(Shah Alam)和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 的城市分校区。

UNISEL 也是相当特别的一所大学因为雪兰莪大学是马来西亚第一所由雪兰莪州政府所拥有的大学。作为马来西亚最早的私立高等学府之一,UNISEL 是独特的, 因为它是马来西亚第一所国立大学。UNISEL 在两个校区运营;主要校园位于Bestari Jaya,而城市校园位于 Shah Alam。

二、学校具备两大认证:

(1)ISO 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MS)

(2)ISO 21001:2018 教育机构管理体系认证(EOMS)

三、项目优势:

(1) 州立大学,中国教育部涉外教育监管信息网备案高校,可信度高。

(2) 入学门课低,雅思 5.5 或者 MUET3 级,可以先入学后补语言。

(3) 对前置学历专业没有限制,最快 5 个工作日可以下 offer。

(4) 哲学博士(PHD),只有 10 天课程,剩余时间做学术论文研究。

(5) 上课时间灵活,可以寒暑假去读。

(6)1 年春秋两季入学季,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生活成本极低。

(7)全流程 VIP 服务,从申请到毕业有专职教务老师服务。

四、专业及费用:

Phd(管理学)156000 人民币,学制 2 年Phd(教育学)156000 人民币,学制 3 年

Ed.D(教育学)186000 人民币,学制 3 年

五、申请材料:


UNISEL 研究生申请表、健康申请表、拟研究课题计划书、本科硕士毕业证书及成绩单英文版、10 张两寸免冠护照版彩照(白底)、护照整本复印件两份及扫描件、本人中文简历。

六、申请流程:

提交报名材料——资料审核——缴服务费——预录取——缴纳学费——申请签证——赴马来西亚入学。


七、毕业要求:

两篇最低期刊要求(Q4 最低等级就可以),可辅助发表,SCOPUS 包含的期刊都可以,包括国内中国期刊。

(2)8-10 万字论文(可以中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与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教育学博士/哲学博士同类学历教育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项目 EU商学院DBA学位项目 比利时联合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项目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班 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教育学博士/哲学博士 西班牙武康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班 西班牙武康大学医疗健康管理博士学位班 比利时列日大学HEC列日高商EDBA博士学位班
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班 亚洲城市大学DBA学位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