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哈佛大学博士后学费一年多少钱?

   2022-09-08 286
核心提示:【课程费用】39.6万元【学时学制】美国学习访问一周,国内学习研究一年。哈佛大学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建立于1636年,最早由马萨诸塞州殖民地立法机关创建,初名“新市民学院”。为

【课程费用】39.6万元     【学时学制】美国学习访问一周,国内学习研究一年。

哈佛大学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建立于1636年,最早由马萨诸塞州殖民地立法机关创建,初名“新市民学院”。为了纪念在成立初期给予学院慷慨支持的约翰·哈佛牧师,学校于1639年3月更名为“哈佛学院(Harvard College)”。1780年哈佛学院正式改称“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由十所学院以及一个高等研究所构成,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在校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约为2万人。 截至2018年10月,哈佛大学共培养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而哈佛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走出了158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4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世界各研究机构的排行榜中,经常名列全球大学第1位。

项目特色

加入国际顶尖企业家平台 – 世界500强CEO俱乐部

哈佛大学资深导师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博士后/访问学者项目

海外经历、资历完善

学员亲赴哈佛大学,近距离感受顶级学府的学术氛

免语言成绩,中英双语培养模式

专业学术团队辅导支持,提供高端定制化的学术生涯规划;

学员有机会获得哈佛毕业生荣誉哈佛金戒指

培养目标

为高级管理人士、企业家、商业领袖提供更好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资源。

为专业的科研人士提供海外经历,完善职业发展环节。

项目流程

提交申请→审核面试→录取通知→缴纳学费→赴美学习→撰写论文→论文通过→授予证书报名流程

01提交以下资料(最高学位证书、身份证正反面、护照首页及美签签证页、护照照片(两寸白底)、申请表、 报名表、签名扫描件、个人履历、个人名片、缴纳报名费2000元)

02校方审核资料通过后,发放入学通知书,赴哈佛大学一次,缴纳研究学习费用:396000 元,高研班赴哈佛大学三次,缴纳研究学习费用:686000 元,论文指导费:5600美元。

学习研究经费包括教学及管理费用、讲义教材费,项目口笔译费、证书等费用。

论文指导费:论文指导费、论文评审等。

签证费、机票费与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03赴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学习与辅导。

04出国上完课,学员回到国内以一年时间做研究计划,经哈佛大学学术委员会评定,肯尼迪政治学院审核,论文答辩通过,颁发哈佛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项目证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