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武康大学DBA学位是谁颁发的

   2022-09-13 14
核心提示:武康大学DBA学位是由武康大学本校直接颁发授予的。武康大学介绍 Introduction of UCAM武康大学Universidad Católica San Antonio(简称UCAM)亦名圣安东尼奥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996年,是位于西

武康大学DBA学位是由武康大学本校直接颁发授予的。

武康大学介绍 Introduction of UCAM

武康大学Universidad Católica San Antonio(简称UCAM)亦名圣安东尼奥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996年,是位于西班牙东南部穆尔西亚的一所综合性知名大学,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滨临风景秀美的地中海。学校占地面积225000平方米,基础设施完善,拥有专业的科学实验室,学校近20000名学生。大学提供的学位层次包括本科、硕士、博士,还有一些高等职业培训项目和短期课程。武康大学拥有6个学院,包括理工科学学院、商科和法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护理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另外,武康大学在马德里、卡塔赫纳拥有两个分校区。自成立以来,学校一贯坚持先进、准确、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在欧洲名声显著。在西班牙私立大学中名列前茅,其中工商管理在西班牙排名第四。2020年武康大学入选2021年泰晤士THE世界大学排名,超越国内众多985/211大学,并入世界强校队列。

武康大学是一所西班牙政府教育部审核认证的西班牙大学,同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西班牙高等教育院校,所有专业在西班牙教育部大学质量监督委员会ANECA审定后开设。武康大学与世界上的210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博洛尼亚大学等。其中中国高校18所,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等。中国学生学习的项目涵盖了大学的所有层次,博士,硕士,本科,职业培训,语言培训以及交换项目均有中国学生在读。

武康大学不仅在商科方面出色,体育也是武康的特色。在历年的西班牙大学生运动会上,武康大学多次蝉联奖牌榜首位。自建校以来,武康大学为历届奥运会累计贡献了超过250名运动员,在体育上的超强实力可见一斑。武康大学的很多管理课程都和西甲合作,通过体育管理渗透到商科,造福工商行政各界人才。

项目介绍 Introduction of the Program

武康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DBA)网络课程,旨在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渴望深造的高层管理人才提供先进的系统管理教育,使之在更加便利的条件下加强管理技能,得到更加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更深入更前沿的实践探索,从而高效地应对全球商业环境中的新问题和新挑战。

学校资质以及排名 Ranking and Accreditation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的大学。

●西班牙政府教育部审核认证的大学,经国家教育质量和认证评估机构ANECA的官方认证授权,提供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的学习课程。

●2018年武康大学在“市场与公众意见研究所”(IMOP)西班牙私立大学中综合排名第一位。

●2020年,武康大学入选2021年泰晤士THE世界大学排名。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排名,西班牙武康大学2019在欧洲教学质量engagement排名第十。

●2020年,在QS Star Ranking评估中,武康大学教学荣获最高星级五星。

●2015年,由欧盟赞助的“多维全球大学排名”(U-Multirank)武康大学的心理学专业在欧洲排名第一位。

●西班牙武康大学工商管理在西班牙排名第四,在欧洲排名TOP 30。

●武康大学是西甲和西班牙奥委会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武康大学穆尔西亚足球队是穆尔西亚的一支西班牙足球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