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在职DBA博士项目含金量高吗?

   2023-09-04 25
核心提示:在职博士 DBA认可度高吗?值得一读吗?在职博士 DBA含金量和地位都很高,对于在职场上遇到瓶颈想要更进一步的在职人员来说值得一读。在职博士既能获得知识又能获得人脉,获得的学位证书含金量也

在职博士 DBA认可度高吗?值得一读吗?在职博士 DBA含金量和地位都很高,对于在职场上遇到瓶颈想要更进一步的在职人员来说值得一读。在职博士既能获得知识又能获得人脉,获得的学位证书含金量也高。相对于其他学术研究课程,DBA博士的含金量较高。持有DBA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是全球范围内受尊敬和寻求的人才之一。DBA博士学位所有的课程都与商业大环境息息相关,并注重解决实际商业问题。因此,DBA博士被认为是将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毕业生掌握了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并有能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商业实践。

在职博士 DBA认可度高。

1.证书标识。

在职博士虽然是在职教育,但取得的证书与全日制博士学位具有同等的法律地位和效力。得到国家和社会的认可。这对升职加薪和积分结算都是很有帮助的。

2.企事业单位的认可。

在职博士招生学院都是名校。学生可以利用该领域的前沿知识,提高自己的知识和实践能力,拓展高端人脉,得到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可以获得高质量博士学位,竞争力强,起点和薪资水平相对较高。

DBA主要招收的人群主要为中资、外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包括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其他中高层干部、政府机构、事业单位、非营利组织的高级管理人员等等。

学员想要攻读在职DBA,需要获得研究生学位,并拥有八年及以上的管理经验。

从报考的条件及学员层级上看,在职DBA的招生对象就已经有了相当的水平。

除了学员的层级高,能帮助结交人脉外,DBA更大的作用在于知识的累积。

为什么很多人在攻读了MBA后还要再攻读一个DBA?

DBA在研究的层级和难度上更高、知识更为聚焦,它最大的特色是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得更为紧密。如果把MBA/EMBA的学习比喻为解决企业量变的问题、那么DBA的学习就是解决企业质变的问题。

DBA学位证书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是有用的,这点考生可以放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