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清大emba总裁班的收获

   2022-09-14 99
核心提示:清大emba总裁班的课程收益有:(1)看清经济大势,学会经济学思维,提升个人投资水平,提升战略决策质量。(2)全面学习新时代工商管理EMBA经典知识体系,提升管理与经营实践中的全局思维、运筹

清大emba总裁班的课程收益有:

(1)看清经济大势,学会经济学思维,提升个人投资水平,提升战略决策质量。

(2)全面学习新时代工商管理EMBA经典知识体系,提升管理与经营实践中的全局思维、运筹帷幄的能力。

(3)形成有效的战略思维模式,为公司业务的发展制定有效的战略。

(4)掌握先进而实用的管理方法,构建自己的管理理论框架,建立符合自身企业的管理模式。

(5)梳理、优化、升级、重构企业商业模式,实现利润倍增,实现资本价值。

(6)冲破传统观念和模式,洞悉资本市场,理解并利用资本为公司战略发展服务。

(7)把握数字时代的创新思维,学习创新战略的商业化、市场化和落地技巧,帮助企业寻找新的增长点。

(8)锻造卓越总裁的十五项核心能力。

(9)问道众多博学教授、实战名师、10000+精英学友的卓越洞见!明晰企业从0到1、1到100每个阶段的关键问题和解决之道。

(10)改变惯性思维,开阔眼界思路,提长板补短板,对话行业领袖。

(11)和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经营者共同学习、探讨、分享公司管理和运作的最 佳实践。

(12)获得THEMP终身校友资格,享受THEMP终身免费学习计划,优先受邀参加每年近百场校友活动。

学员感言:

百战归来再读书,终圆清华梦。清华短暂的学习时光,将是我人生的重要旅程。在这里我孜孜不倦的聆听清华优秀教授团队给我们传授的学术新知;在这里结识了亲爱的同学和业界精英。我将把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作为新的砺志名。

—— 重庆煤炭集团物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曾晴

清华教育亮人生

系统理论拓人脉

春风化雨润心田

厚德载物健自强

—— 环宇飞扬(北京)数码科技董事总经理 铁守侠

我在中欧国际商学院读完MBA,又到这里参加清华大学卓越CEO研修班,MBA教育主要是学习西方的管理体系,我特别想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现在国外企业家专门研究中国传统哲学,从竞争的角度看,中国企业家如果只学习西方的东西,就成了国外竞争对手的徒弟,我们只有掌握了西方管理理念的核心,又汲取了中国传统哲学的精髓,才能形成中国企业家自己的竞争力。

——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总裁 茅忠群

在多年企业管理岗位工作实践之后,能进入我国最高学府静下心来学习和思考,感觉非常美妙。学习期间感悟甚多,对今后工作帮助将会很大。我将把“持续学习,思维创新”的精神带回公司,传递给我的同事。

—— 港华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总经理 张肃

学习使我学到了甜头。两年以前,我只有一家经营品种单一的小型民营企业,总资产不过2000万元。而我的今天,却拥有四个公司、两个加油站,总资产是原来的十几倍。这一切的进步改变,得益于自己在清华学习的提高、观念的改变,有先进的观念,才有公司的发展。

---- 南通市九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春雷

我每一次管理创新,都来自于“充电”后的思考。清华就是我最好的“充电机”

——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斯泽夫

美丽的校园 大师的讲坛 求知的圣地 事业的驿站 心中的留恋

—— 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严文年

我是班里年龄最大的学生,过了“耳顺”之年。但“不知老之将至”的我,却热爱校园生活,常和这些忘年同窗一起读书讨论、唱歌娱乐,可谓“老夫常作少年狂”。悠闲时登高临水,宁静处读书写字,真是乐在其中!

---- 香港彼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伦桢

除了系统性地学习了一系列的工商管理知识以外,清华的办学宗旨和文化精神给了我们更深刻的教育。在清华的学习是带着在企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来的,重要的不是清华给我们答案,而是让我们感悟对待问题和困难的态度和方法。学院“跻身世界一流”造就未来中国及至世界商业领袖、“推动民族经济的伟大复兴”的宗旨将永远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目标和责任心去从事我的事业奋斗。

—— 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朋

清华的学习,使我净化了灵魂,修正了心态,开阔了视野,同时又多了一批坦诚相待的朋友。

—— 诺言传媒总经理 韦一

来清华学习对我促进很大,不但增加了新的知识,拓展了视野,而且改变了分析考虑问题的心智模式,更加注重全面、多角度理性的看待分析解决问题,全面提升了综合素质,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结交到了许多良师益友,深深受到了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强大人文力量的感染。

---- 西安中核蓝天铀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秦德恩

知识是永恒的财富。21世纪是知识的时代,也是追求卓越发展的时代,想要把企业做大做强,管理者必须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充电,清华是国内名校,我很荣幸塌入这所高等学府以圆我知识不足的求学梦。在这里通过认真听取教授的讲解和与各地学员之间的交流,使我真正掌握了新的企业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增强了战略开拓精神和经营创新思维能力。

——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 魏星

我为何学习?为何来清华学习?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近期对企业的发展有些困惑,感觉头脑乱乱的,所以来清华学习,想通过学习改变观念,理出一些思路,找出对企业经营发展有利的经营模式。几天下来我对学习有了新的认识,我感觉学习不只是学知识还要应学做人,提高自身修养和道德水准尤为重要。要修炼成一名有人格魅力的人就应该不断的学习,乐学众师,向老师学、向同学学、向身边的人学。

—— 广州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京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