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亚洲城市大学mba在学信网可以查到吗

   2022-09-15 6
核心提示:亚洲城市大学mba在学信网是查询不到的,但是亚洲城市大学MBA国内可以认证的,虽然亚洲城市大学是受我国认可的国外大学,但需要是有出入境记录的全日制就读方式获得的学历才被认可。而全程国内就

亚洲城市大学mba在学信网是查询不到的,但是亚洲城市大学MBA国内可以认证的,虽然亚洲城市大学是受我国认可的国外大学,但需要是有出入境记录的全日制就读方式获得的学历才被认可。而全程国内就读这种形式获取的国外学历学位都是不被认可的,在留服有专门的说明,国内读的亚洲城市大学mba也就不可能通过留服的国外学历认证。

亚洲城市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University,Malaysia),创立于1984年,原为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学院,2016年经马来西亚高等及学术资格机构(MQA)批准,宣布升任为综合类大学。大学为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教育高等院校,并得到国家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的推荐认证。大学的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十名。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

现阶段,能得到国家认证并被录入国家学信网查证的研究生学历学位,只有2种:一类是参加全国统考被录取,二是有1年以上的去国外留学经历。

有关亚城大中国区在职MBA学位,不存在国家承认与否,只存在国內能不能认证,学信网是不是可查,能不能被单位采用。

(1)作为亚城大本校颁发的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与在校学生所得到的硕士学位证书完全相同,被马来西亚国家承认,其所修学分被马来西亚以及英联邦教育体系认同,并可用来向这些国家高等院校申请办理博士文凭。

(2)亚城大被列为国家政府与马来西亚政府关于互相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学位的协议名单,国家涉外监管网站可查。

(3)国家对于涉外学历学位一律需要到国家留学生服务中心完成认证,才可以被录入国家学信网查询,因为国家还没有开放涉外【在职】硕士学位到国內办学,因此,现阶段只有去国外留学所得到的学历学位才可以到国家留学生服务中心完成认证。

(4)报读亚城大中国区在职MBA学位的学员,因为沒有去国外留学的经历,其所获学位现阶段还不可以在留学生服务中心完成认证,不可以在中国学信网查证,但亚城大官网可查,能不能采用,关键在于单位认同。

现已启动教育管理硕士助学辅导、农业硕士助学辅导等研究生报考辅导,以及留学申请,比如泰国留学、新加坡留学(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等,以及香港地区留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珠海学院&恒生大学等)等等。

项目优势

一、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可的正规大学;

二、拥有本科毕业证或学士学位证,以及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可按特殊人才可申请;

三、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可硕博连读;

四、精心设计企业家和经理人关注的企业管理、创业管理、财务与金融管理研究专业方面课程,注重实战性,能学以致用;

五、拟聘亚洲城市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等高 校名师,以及实战专家现场授课;

六、精英高端同学人脉拓展平台;

七、学制18个月,周末上课,工作学习两不误;

八、毕业获国际认可硕士学位证书,含金量高;

九、学费在同类MBA项目较低,性价比超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