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教育部认不认可?

   2023-06-14 253
核心提示: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教育部是认可的。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追求学术卓越,拥有 350 个研究小组、4 个研究中心和研究所,涵盖所有知识领域的教学和创新,有 39 名研究人员被斯坦福大学列为世界上最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教育部是认可的。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追求学术卓越,拥有 350 个研究小组、4 个研究中心和研究所,涵盖所有知识领域的教学和创新,有 39 名研究人员被斯坦福大学列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列,成为数字技术、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先锋,被欧盟委员会授予“人力资源卓越研究”(HRS4R)奖章,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班牙重要公立大学。

穆尔西亚大学(Universidad de Murcia),西班牙著名综合型公立大学,由国王阿方索十世于 1272 年亲自创办,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之一。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排名(ARWU)中有八个学术领域跻身世界顶尖大学之列,2018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欧洲大学排名第101-125 名,位居2021 年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西班牙第16 名,名列Webometrics世界500强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801-1000区间,是同时进入ARWU、THE和QS三个最重要世界排名的大学。穆尔西亚大学被欧洲学习门户(Study Portal)列为欧洲最好的大学之一,获得2016年欧洲学习门户国际学生满意度第一名。

院系设置

国际博士学院、卡塔赫纳大学护理学院(附属中心)、ENAE商学院 - 工商管理学院(附属中心)、大学骨科学院(附属中心)、美术学院、生物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劳动科学学院、社会健康科学学院(洛尔卡)、传播与文献学院、法学院、经济与商业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哲学系、信息学院、文学系、数学学院、医学院、光学与验光学院、心理学系、化学学院、社会工作学院、旅游学院(附属中心)、兽医学校、ISEN大学中心(附属中心)。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 国家高校排名 16

2021-2022 年西班牙《世界报》 大学排名 26

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 世界大学排名 312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01-1000名。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801-1000区间。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801-1000区间。

西班牙的认证体系

在西班牙,高等教育的认证是由国家认证机构ANECA(Agencia Nacional de evaluación de la Calidad y Acreditación)和各自治区的认证机构共同进行。

它们会对大学的设施、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评估,以确保教育质量和水平。

穆尔西亚大学是否被认可

在西班牙及欧盟范围内,穆尔西亚大学是得到认可的。

同时,该校也有一些国际组织的认证,例如ACBSP(国际商学教育认证委员会)等。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北京班)2023年教学安排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