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免考mba是真的吗?

   2023-09-04 24
核心提示:很多企业在职管理人员在寻找提升自身学历课程的时候,发现网上有很多国外大学的免考MBA,但是不知道真实性怎么样?经常会咨询到中国企业家学习网的招生顾问,在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免考M

很多企业在职管理人员在寻找提升自身学历课程的时候,发现网上有很多国外大学的免考MBA,但是不知道真实性怎么样?经常会咨询到中国企业家学习网的招生顾问,在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免考MBA的真实情况?

首先一点,免考MBA是真的,是国际承认的正规MBA学位项目,但是在报名的时候要选择好对应的高校,需要去中国涉外监管网去核实学校的真假。

第二点,不同国家的大学含金量也是不同的,所以在报名参加免考MBA的院校时,一定要对学校的背景好好了解一下,以及院校所在国家在中国是否承认。

第三点,免考MBA有很多不同的专业,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也要看好院校的专业排名情况等信息。

免考的MBA项目一般指免联考MBA项目,是考生在入学时,根据个人的学术背景和工作经验等条件可以免除联考考试的一种MBA招生项目。如果考生有意愿在国内就业或者继续深造的,无论是考取传统的MBA学位或免联考MBA学位,都能够帮助其更好地进行职业发展和提升个人的职场竞争力。

免考mba的类型有哪些?

一、中外合作办学

1、申请程序

参加中外联合办公室申请也可以进入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络填写信息,并将项目所需材料提交大学审核。考试合格后,可以参加大学组织的入学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录取。学习结束后,通过大学考试和论文答辩,取得国外硕士学位证书。

2、申请条件

中外合作办学mba由院校自主招生,没有统一的条件。一般来说,具有大专学历的人可以申请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和英语水平的考试。具体以各学校公布的招生手册为准。

二、国际硕士

1、申请程序

国际硕士考生需按大学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大多数大学没有入学考试。材料通过考试后,他们可以组织学习课程。学习结束后,对相关课程知识进行评估。通过考试并通过论文答辩的,可获得国外硕士学位证书。

2、申请条件

大多数高校招聘管理项目,更注重管理工作经验,大专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一般可以申请考试。具体条件以高校提出的要求为准,可以关注英国格林多大学、伊利诺伊大学等高校的招生情况。

免考mba是真的。在职MBA免试入学有国际硕士和中外合办两种类型,两种类型都是院校自主招生,采取申请审核制入学方式,入学不需要参加国内联考。部分院校是报名资料经过审核就可以被录取入学,部分院校除了经过资料审核,还有自行组织的笔试及面试,其主要目的是了解学员的专业基础,考试难度较小,大部分学员都能顺利考过考试,获得入学资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