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mba毕业难不难?

   2022-11-18 23
核心提示:世纪大学中国人就读留服可以认证的有两个校区。哥打白沙罗校区有本科有研究生,也有博士。世纪大学吉隆坡校区有本科和研究生。不知道题主问的是本科,研究生还是博士按照本科来说,并没有那么容

世纪大学中国人就读留服可以认证的有两个校区。哥打白沙罗校区有本科有研究生,也有博士。世纪大学吉隆坡校区有本科和研究生。不知道题主问的是本科,研究生还是博士按照本科来说,并没有那么容易毕业,可能大部分人会说工商管理中国人多,可以抱团,很好考试。这个专业全靠记忆理论类的知识会比较容易,其实不然。很多学生尤其是我身边的朋友,通常会在统计学和会计这两门考试中吃灰。其他的经济学原理或者工商管理这类理论性的课程,大部分学生勤奋背诵,确实通过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的mba毕业并不难。在这里获得的硕士学位已获得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并得到中国教育相关部门的认可。在考试环节,世纪大学以作业的形式通过了平时的表现。毕业论文提前半个月由学生撰写,不需要参加答辩,由医院批准毕业。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成立于1977年Systematic学院位于吉隆坡市中心,主要提供专业资格。2008年,马来西亚高教部获得世纪奖MQA颁发的证书将升级为大学。从大学升格为大学是一种质的提高。他的基本要求包括学校规模、课程范围、学生人数、教师人数、硕士和博士学位。到目前为止,世纪可以提供自己的本科和硕士学位,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选择。

除了本世纪本身的课程外,世纪大学集团首都吉隆坡校区和梳子校区还与许多外国大学合作:阿伯德邓迪大学、桑德兰大学、格林威治大学、东伦敦大学、蒂赛德大学、南昆士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爱荷华大学、蒙特利梭中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