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林肯大学mba需要读几年毕业才能毕业?

   2022-11-22 16
核心提示:美国林肯大学在职学员按照相关要求入学后,可以开始参加课程学习。林肯大学MBA的学制是1.5-2年,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采取周末班的方式上课(每月一次,均安排在周末),不会耽误学员的正常工作,

美国林肯大学在职学员按照相关要求入学后,可以开始参加课程学习。林肯大学MBA的学制是1.5-2年,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采取周末班的方式上课(每月一次,均安排在周末),不会耽误学员的正常工作,学员可以边学习边工作。这样一来,学员既可以挣钱为自己缓解经济压力,又可以在工作之余 学习,获得知识,并且可以把学习到的知识活灵活现运用到工作当中,让自己更加快速的成长!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mba五大优势

低成本负担:低成本、高质量、高回报,打造高性价比的梦想跳板。马来西亚的留学本钱远比欧美低廉,却拥有与之媲美的教学质量。

高素质教育:具备世界认证的优质教育系统,更在2019年荣膺【大马高等教育组织级别评价】(SETARA)五星级大学荣耀。

世界化资源: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与全球组织携手协作,打造**的留学资源网,为你提供世界化教育渠道。

多元发展机会:专本硕博一体的完善升学系统,横跨多元领域的研讨范畴,涉猎多方课程的专业选择,助你解锁无限可能。

学分转移制度:打造快捷的学分转移制度,领你高效留学澳大利亚、加拿大、纽西兰、英美等国,加快留学程序。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它就有学制比较短的专业,比方管理学硕士—1年制,教育学硕士—1.5年制,都是非常好的挑选!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五星级大学”,主教学大楼坐落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距离首都吉隆坡约十公里。 

校园排名: 

1.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全球排名第80位; 

2.2021年亚洲大学排名351名; 

3.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颁发的5星级大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