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林肯大学mba能去国企吗?

   2022-11-22 43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林肯大学MBA项目·免联考·教育部认证,所以国企也是可以的,同时拿林肯大学MBA学位证书也是可以去国企的。林肯大学为纪念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而成立,也因“林肯总统”而闻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MBA项目·免联考·教育部认证,所以国企也是可以的,同时拿林肯大学MBA学位证书也是可以去国企的。

林肯大学为纪念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而成立,也因“林肯总统”而闻名世界,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世界上以总统命名的大学为数不多,而林肯大学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都有姊妹大学,有很大的影响力。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是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完整教育体系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五星级大学”(相当于国内的985,211大学)。其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MQA认可。

林肯大学MBA教学中心学员来自江苏、上海、湖北、山东、广州、浙江等多个地区行政机构、事业单位、国企、外企和上市民企的众多管理人员、领导和国有四大行、商业银行、农商行、保险公司等。

第四,优越的师资力量。读MBA还有一个其他专业不能比拟的,就是不仅在学院中有良师益友,随时能向优秀的教授和有丰富商场实践经验的兼职教授请教学习,更重要的是还经常有机会聆听来自知名企业总经理、CEO或企业家的现身说法,直接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和得到的教训。

如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南京教学中心师资团队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舜天集团等知名高校和企业组成。广州教学中心师资力量由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知名高校教授组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