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法国亚眠商学院在职MBA国内认可度怎样?

   2022-11-28 133
核心提示: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简称ESC,位于法国亚眠。学校成立于1942年,1949年整体迁入亚眠郊区的欧洲中世纪主教宫。校园占地4000平方米,环境宜人,充满浓郁的西欧人文气息。亚眠商学院的使命是发现潜

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简称ESC,位于法国亚眠。学校成立于1942年,1949年整体迁入亚眠郊区的欧洲中世纪主教宫。校园占地4000平方米,环境宜人,充满浓郁的西欧人文气息。

亚眠商学院的使命是发现潜力。与法国出名私立高等学院巴黎学院联合办学,利用企业体验教育,通过发布任务、谈判练习、辩论或模拟等方式进行大量实践。培养未来职业经理人/企业家的实践课程。

ESC的教学资源和高度专业化的培训体系是成立学校的基础,今天得到了许多法国、欧洲乃至世界各大企业的认可。

学校性质:私立大学

招生对象:本科、专科毕业3年

授课方式:周末上课

录取方式:资质审核+面试

学制:1年

项目优势:位于法国亚眠的亚眠高等商学院ESC,成立于1942年,在法国排名前20,一直致力于创新和实验。强大的创新能力使ESCAmiens在主要高等教育在职中发展迅速。如今,这所商学院特别注重与就业市场的结合。许多知名企业在学院的教育过程中参与度很高。同时,这所商学院也为法国韭菜部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ESCAmiens提供从本科到硕士、国际MBA文凭的各个层次的商业课程,充分体现了其近80年的丰富经验和在不断创新过程中提炼出来的辉煌精华。

亚眠高等商学院MBA,学制短,学费低,中法联合培养,留学期间体验法式精英教育。亚眠高等商学院MBA在职读,推荐入学,学位证书可以留服认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