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研究生在中国认可吗?

   2022-11-28 161
核心提示: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免联考申请入学学习方式灵活文凭可认证国际通用,法国高校注册正规留学,毕业文凭可申请中国教育部《留学人员 学历认证》,国际认可,全球通用。亚眠高等商学院创立于 1942

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免联考申请入学学习方式灵活文凭可认证国际通用,法国高校注册正规留学,毕业文凭可申请中国教育部《留学人员 学历认证》,国际认可,全球通用。

亚眠高等商学院创立于 1942 年,法国排名前20。它以自身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教学资源以及高度专业化的培训体系作为立校之本,时至今日已得到众多法国、欧洲乃至世界各类规模企业的认可。该校选址于亚眠大教堂旧址,此地区为法国最大的中古宗教建筑群。改造后的校园占地宽广,环境宜人且充满了浓郁的西欧风格。

亚眠,法国北部城市,上法兰西大区(Région Haute-de-France)索姆省(Somme,80 省) 的省会和该省人口最多的市镇。亚眠位于索姆河(La Somme)畔,地势平坦,是法国北部 重要的工商业中心之一。

亚眠高等商学院的本科阶段每年有 85%的学生在毕业后的 2 个月就业,顺利在银行、金融、保险、旅游、 环境以及农业等领域工作;研究生阶段每年有 95%的学生在毕业后的 2 个月顺利找到工作,从事的行业也是多样化:绿色健康业、工业、信息咨询业、旅游业、商业、金融业、服务业等。

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招收的专业有MBA硕士,包括金融管理、企业管理、保险证券管理风向,学制是1年,需要申请者拥有学信网可查的大专/本科以上学历,大专学历需要满3年工作经验。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的MBA硕士含金量高,全球认可度高,毕业颁发的法国国家硕士学历文凭,回国可做中留服认证;学制比较短,一般是国外集中授课3个月,同时还不需要雅思/托福语言成绩,法语课堂配有同堂翻译,让上课轻松无压力。可以体验精英法式教育,可以在法国当地知名企业如香奈儿、LV访问游学。而且中法两国在经济和文化领域合作前景甚广,如果回国发展的话,可以选择中法外企/驻华机构等单位就业。亚眠高商的学生每年有1-6个月的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可以增加对社会的了解,也可以积累相关的工作经验,毕业后对工作环境有更强的适应能力,又擅长外语,所以毕业生的就业率普遍较高,在就业市场上也很抢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