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报名哪个mba培训班机构好?

   2023-02-23 69
核心提示:一、什么是MBA培训班?工商管理硕士,全称为工商管理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英文名: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简称MBA)。是对应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专业代码120200)的专业学位硕士,

一、什么是MBA培训班?

工商管理硕士,全称为工商管理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英文名: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简称MBA)。是对应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专业代码120200)的专业学位硕士,该学位的设立,旨在培养未来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

mba入学考试是全国联考,考试科目虽然不多为两门课程,分别为英语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但是想要很轻松的达到该专业国家要求分数线并不是那么容易,这个时候可以通过培训来帮助自己,不过世面上面的培训班很多,大家熟知的比较大型的考研机构很多,有些在学校上学的时候就听说过,并且有些培训班是专注做考研培训的。那么到底mba培训班哪个机构好呢?这并不是我们看机构名称就能选择出来的。机构不同开设的培训班就有区别,总体来看分为基础班,冲刺班,刷题班,这是针对自身学习能力以及知识掌握程度不同的人士设置的培训班,而哪个好这是值得大家思考并认真选择的,并且哪个机构设置的培训班收取的费用也有区别,哪个在配备的师资力量培训方式等等都有不同。

二、MBA培训班报考流程

MBA联考MBA联考报名时间
提前面试4-6月
网上报名10月5号-25号
现场确认11月中上旬
打印准考证12月14号-12月24号
参加全国联考12月23号-24号
复试次年3月、4月
录取、报道缴费注册次年5月、6月

三、MBA培训班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2)、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3)、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4、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此外,各校还可能在教育部门规定的MBA报考条件基础上制定本校的报考条件。比如清华大学,对大专毕业生考生,要求有突出的工作业绩(相关证明、业绩报告),或者有达到学士学位水平的,与工商管理专业相关的论文 (1万字以上);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CET四级考试。

四、十国十大MBA培训班机构排行榜

1、太奇教育mba培训班机构

太奇教育集团是以北京三民太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核心的全国50余家分公司、子公司、控股公司的统称。教育集团业务范围覆盖中小学、大学学历教育(网络学院)、研究生、建造师资格考试等领域,涵盖以上各领域的教育培训、网络远程教育、教育信息化产品等各方面。所属太奇、兴宏程、黄冈中学网校等品牌均享誉全国、领军业内。

2、社科赛斯mba培训班机构

北京社科赛斯(SUCCESS)始创于2002年,是一家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名校研究生毕业生组成的专业考研辅导机构。

社科赛斯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考研培训领域,主要为学员提供考前培训服务,业务涵盖考研全程规划、考研试题教研、教材规划出版、考研教学实践、研究生入学专业课辅导、复试(面试)规划指导、考研资讯发布等,是一家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性硕士入学规划、辅导机构。十年来,社科赛斯先后获得教育部、新浪网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十佳专业特色培训机构”等荣誉称号。

3、泰祺教育mba培训班机构

泰祺教育在全国近40个中心城市设有直营分校,提供了全面、系统、优质的教育服务,与国内多所著名大学商学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累计培训学员超二十万人。辅导课程覆盖面涉及: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审计硕士(MAud)、旅游管理硕士(MTA)、图书情报硕士(MLIS)等多个项目。

4、幂学教育mba培训班机构

幂学教育(全称: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知识的创新与传播者,近年连续斩获影响力、品牌实力、品牌公信力教育机构等多个奖项。幂学教育的招生规模、录取率、全国高校上岸率等方面都保持较好优势,并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校。幂学教育汇集了全国实力师资和教学资源,成为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

培训项目:会计硕士(MPAcc)、审计硕士(MAud)、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旅游管理硕士(MTA)、图书情报硕士(MLis)、经济类联考等多个硕士项目,累计培训人次达数十万人。

5、翰章教育mba培训班机构

上海翰章教育自2005年成立至今17年以来,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服务,诚信,诚实,可靠的良好信誉度,于中国各省、市院校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往来关系!

6、上海华是进修学院mba培训班机构

上海华是进修学院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高等教育办学机构【高等办学许可证:教民131010471113261号】,主要从事管理类专业硕士(MBA、MPA等)考研培训。辅导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会计硕士(MPAcc)、审计硕士(MAud)、工程管理硕士(MEM)、旅游管理硕士(MTA)、工程硕士(GCT)、图书情报硕士等多个项目。2012年,华是学院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华是”商标 [1]  ;因为正规办学、高品质办学,2014年华是学院成功入围由国务院新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指导主办的《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成为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教育类合作伙伴!2015年荣获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星级称号。

7、尚德教育mba培训班机构

尚德机构是中国的职业教育机构,成立于2003年3月,致力于提高学员职场竞争力。尚德机构的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从职业资格认证、技能培训,到与职业相关的就业服务,业务覆盖全国多个城市,服务全国学员。尚德机构标准化的课程体系,是尚德机构职业培训的模板。

8、中公教育mba培训班机构

中公教育是大型的多品类职业教育机构。公司勇担时代使命,持续创造新的市场,以友善利他之心服务社会。

面向广大知识型人群,中公教育主营业务横跨招录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及职业能力培训等3大板块,主要服务于18岁—45岁的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和各类职业专才等知识型就业人群。

2022年,公司成立职教事业部,协同政府、企业、高校三方,稳步探索在人工智能、数字经济、融媒体、数字文创、智能制造、智能航空等方向的人才培养模式。

9、众凯教育mba培训班机构

众凯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17年办学历史,一直从事MBA、MPA、MPAcc、MEM、等管理类研究生考前辅导的培训,众凯为学员倾心铸就全面的考研辅导课程体系,汇集了上海一线师资力量,提高学生复习效率,考上名校研究生。

10、海文考研mba培训班机构

北京万学教育集团旗下“海文考研”是中国研究生考前培训事业的创始和领袖机构。万学教育海文考研通过二十八年的科学发展,开辟了中国考研培训行业,创造了考研培训的全部辅导技术和服务模型,代表了中国考研培训界的先进水平。万学海文始终以遥遥领先的绝对优势,领导着整个行业的不断创新和持续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