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香港财经学院是正规大学吗

   2023-03-21 1216
核心提示:香港财经学院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高层次教育机构,是一所面向世界的国际性学府。学院拥有自己的国际水平的师资,拥有长期发展的战略自主权,并根据企业家的需求设定课程,特别

香港财经学院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高层次教育机构,是一所面向世界的国际性学府。学院拥有自己的国际水平的师资,拥有长期发展的战略自主权,并根据企业家的需求设定课程,特别适应亚太市场的需要。

香港财经学院(HONG KONG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高层次教育机构,香港政府注册登记编号:36924163-001。

香港财经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香港以及中国大陆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合知识型社会的需要,香港财经学院为社会培养的杰出精英,现已分布于全港及世界各地,为工商界、财经界、政治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免联考工商管理硕士招生采取申请审核制,招生条件由各院校自定。符合院校招生条件的学员首先需要提交申请材料给院校研招办,材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个人工作履历等。然后学员需要等待院校的审核结果,部分院校有自主组织的面试或考试,学员的报名材料通过院校审核,参加面试或考试成绩合格就可以被正式录取。被录取学员要按院校要求缴费、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后,在规定时间入学就读。

随着经济时代的来临,学院与时俱进,为世界学员提供更宽广的进修空间,学院的课程采取学分累积制,因此,学生可自由选择进修途径,自行编排选修的课程,以满足国内各界有志人士的求知需求。

香港财经学院的学历、学位在国际上是得到承认的,比如说移民,是可以加分的。中国国内承认学历的很多高校,在国际上是得不到承认的,就看学习者的需求是什么!

香港财经学院在大陆地区开设金融学硕士(学历、学位)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扎实金融知识理论的高级企业金融管理者。课程内容立足于解决企业参与资本市场和经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兼具知识体系的科学性、系统性、国际性及前瞻性。完成本班所有课程学习达到规定学分要求,提交毕业论文并通过审核,可申请获得香港财经学院金融学硕士学历、学位。

香港财经学院金融MF班是院校自主招生,招生院校通常是需经中外双方认可,在国内有招生资质的。学员毕业可以获得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证书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后,在国内也被认可,与国内硕士学位证书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