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EU商学院DBA19期&MBA11期开学典礼现场照片

   2023-03-21 49
核心提示:3月17日,北京长富宫饭店,云集了三年疫情后来京的各地企业家,“2023光亚商学—EU商学院MBADBA企业家年会”在这里举办。举目世界,各种危机与冲突导致的不确定性在增加。叠加三年疫情影响,中

3月17日,北京长富宫饭店,云集了三年疫情后来京的各地企业家,“2023光亚商学—EU商学院MBA&DBA企业家年会”在这里举办。

举目世界,各种危机与冲突导致的不确定性在增加。叠加三年疫情影响,中国经济与全球大格局的变迁遇到重大挑战,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也进入了新阶段新征程,面对欧美技术封锁,中国经济创新和技术突围更进入了没有退路的一场硬仗要打。中美经济冲突风起云涌,世界和平形势险象环生,各种困难与挑战不断,中国企业面临发展模式的创新与新生。为探寻答案,解决疑惑,寻找方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学员们怀抱求学获道的共同愿望,济济一堂,探讨新一年新发展。

当校徽佩戴在胸前的那一刻,即是企业家学者精神的传承,也预示着DBA学习生涯正式开启,未来的学习之旅,互相陪伴,共同成长!期待EU DBA19班新征程上一切顺利!

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教授有光亚商学管理委员会主席、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司长、统战部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胡新渝教授;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及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义虎,他也是光亚商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何茂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产业研究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史炜等。论坛结束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营销管理学教授、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学术主任张黎,向来自全国的企业家学员们讲授了为期2天的《营销策略》课程。

这是一场听觉的享受,一场视觉的盛宴,一场内心的解放,放飞自己!愿你在EU商学院企业家硕博学位平台上熠熠生辉!——企业家学者校友晚会

在本届论坛上,光亚商学—EU商学院DBA18、DBA19,MBA11三个班共同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这些企业家同学来自大江南北,深耕于金融、科技、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光亚商学创始人孙焰在开学典礼上介绍了EU商学院的历史发展,光亚商学是EU商学院授权的MBA&DBA在中国的课程合作伙伴,创建于2008年,旗下拥有光亚方略管理咨询、光亚商学院、光亚国际教育培训等五家公司。深耕国际学位、高端咨询、政企培训、企业大学、游学参访、学术课题等六大教育相关板块。由学术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及管理委员会构成学术管理的“顶层架构”,是教育部国家重大课题“贝尔塔福域”创新型人才培养实验基地。其中瑞士EU商学院企业家学制学位项目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已成为行业标杆项目。光亚商学以强大的学术为支撑,吸引了中国具有话语权的经济学家、名校知名教授。

据介绍,EU商学院是最早在我国进行MBA、DBA教育的国外院校之一。其主校区分布在瑞士日内瓦、蒙特勒,西班牙巴塞罗那、德国慕尼黑。2023年QS欧洲MBA排名第43位、全球MBA排名前150强,《CEO》杂志连续八年在线MBA全球排名第一。该校也是为数不多获得AACSB会员资格的商学院。2009年进入北京,目前已进入中国第14年。

光亚商学—EU北京以强大的学术为支撑,吸引了中国最有话语权的经济学家、名校知名教授、博导以及全国各地的优秀校友的倾心倾力支持。企业家学员们在学习、研究和管理经营实践中,重塑了企业治理结构、梳理了管理哲学、形成了全新的企业文化,甚至有的同学已经开始在商学院执掌教鞭,结合自己的管理经验和研究实践,向MBA学员传授知识、助力成长。

目前EU北京校友800余人,校友组织及活动有高尔夫俱乐部、沙盘俱乐部、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海外游学、校友企业游学参访、校友返校日、光亚论坛、学员小课堂、新年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