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清华大学总裁班是什么学历?

   2023-05-23 112
核心提示:答:清华大学总裁班不属于任何学历,清华大学总裁班是针对企业总裁和管理人员开设的在职进修课程,毕业后颁发结业证书(非学历教育)。清华大学总裁班即清华edp研修班,即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

答:清华大学总裁班不属于任何学历,清华大学总裁班是针对企业总裁和管理人员开设的在职进修课程,毕业后颁发结业证书(非学历教育)。

清华大学总裁班即清华edp研修班,即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中文意思是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是基于现代公司企业的具体特点,开设的一整套具有针对性的短期强化课程,旨在满足企业高层经理人员对时间较短、针对性较强的管理课程的学习需要。本项目的培训时间长短和课程内容根据具体需要确定,其内容可以偏重综合管理技能,也可以偏重某一具体管理领域的知识与技巧,例如经营战略、财务管理、领导艺术、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生产与经营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管理等。

课程推荐:

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项目(THEMP)创始于2006年,诞生于百年学府清华大学,是中国最高等学府工商管理EMBA研修系统的标杆课程,是清大EMBA研究院最经典、最久远的旗舰型项目。

项目创立至今已有十五载,三次升级三次迭代,历经清大工商EMBA1.0-6.0,陪伴和成就10000+企业家、高级管理者的成长、成熟与成功。15年的成功办学经验以及对中国企业家群体不断升级的学习需求的深度调研、深刻理解,全新定义总裁EMBA终身学习:独家研创 “道、天、地、将、法” 全新清大工商EMBA7.0课程体系。“道”模块解决做久之道,“天”模块解决做对之道,“地”模块解决做大之道,“将”模块解决做强之道,“法”模块解决做成之道。

学费29800元,学制一年,每个月上课一次,每次两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