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一年制硕士费用多少钱?

   2023-06-14 140
核心提示:2023年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一年制硕士费用是78000元,在北京清华园上课,属于在职学习。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国际硕士各专业学费均为7.8万元,学费需以入学当年院校的收费标准为准。学费一般需要在

2023年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一年制硕士费用是78000元,在北京清华园上课,属于在职学习。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国际硕士各专业学费均为7.8万元,学费需以入学当年院校的收费标准为准。学费一般需要在被录取之后一次性缴清,缴费之后可凭缴费凭证办理入学注册手续,领取学习材料以及网上学习账号,并在规定时间参加课程学习。缴费方式为银行转账、汇款、微信支付等,学费需要交到院校指定的账户上。

学费性价比介绍

该校MBA、金融学、心理学各专业均采取网络授课,上课非常方便。通过学习课程可以大幅度提升专业综合能力,毕业还可获得该院校颁发的硕士学位,刷新和丰富自身的教育经历。所获知识、能力、证书等对实际工作和职业发展帮助较大,并且可终身受益。相对于学习收获来说,其学费性价比非常高。

招生对象

1、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或专科的应、往届毕业生。

2、意愿提高幼儿及初等教育水平工作者。

3、有攻读博士深造的意向。

硕士入学条件

1、本科毕业生有毕业证和学位证,雅思5.5分或西班牙语B2以上。

2、成绩优异的专科毕业生,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

3、跨专业学生申请的录取资格由项目负责人专项安排,对申请人面试和笔试考核选拔。择优录取。

穆尔西亚大学硕士申请流程

1.填写大学入学申请表,提供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护照(不能后提供).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及成绩单扫描件。

2.预录取由招生办公室协助资格考试,申请制度入学。资格考试结束后,发出预录取通知书,缴纳注册费。

3.材料健全.准备缴纳学费公证书,完善材料提交。

4.正式录取缴纳学费,发放正式录取书。

5.在高校正式注册学籍,取得学号。疫情期间,网上上课,按照高校课程计划学习;疫情彻底过去,需要提前到高校准备签证材料。

6.论文答辩专业学分课程修复后,进行论文写作和答辩。

7.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符合毕业要求。

8.正式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