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黄飞

著名企业管理专家
黄飞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黄飞老师常驻地:北京
黄飞,男,山西人,著名企业管理专家,高级商务策划师,教授。WBSA注册商务策划师、三维系统分析法创始人、中国十大策划专家、中企联高级职业经理培训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众多高校总裁研修班特聘老师,15年大学教授管理教学经验,15余年企业经营管理实战经验,不仅具有丰富的高校教学经验,同时也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

个人简历

哲学研究成果:三维系统分析。

企业实践荣誉:中国十大策划专家。

专业研究方向:企业盈利模式的设计与优化。

工作经历

1976~1991年在内地某大学当教师15年,曾担任过系级领导。

1992~2006年在深圳的大型企业中从事经营管理工作15年。

2007~2008年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研究所副所长。

2009年任北京四维天成商务策划咨询中心策划总监。

主要著作

《三维管理》《三维商战》《国企改制新思维》;

《经济新思维》《三维领导》《三维分析法》;

《人力资源开发新思维》《企业文化的生产与经营》。


主讲课程

企业文化的落地与执行

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实操

企业文化的生产与经营

公司治理的系统策略

企业发展模式的设计与优化

业转型升级的策略与设计系列课程

营业厅卓越销售

解码企业从成功走向失败

公司战略的设计与执行

金牌客户服务

讲师特点

有着7年营销管理经验和培训经验,有着四年半的省级移动培训中心高级讲师\高级项目经理的工作经验.自由讲师,现为多家咨询公司签约讲师,授课场次超过500场,培训学员达2万人以上

授课风格

徽创咨询银行讲师:黄飞 黄飞企业经营法”创始人,著名企业管理专家三维系统分析法创始人、中国中国十大策划专家。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商务策划师培训教师中企联高级职业经理培训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研究所副所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众多高校总裁研修班特聘老师1976~1991年,在内地某大学教授15年,曾担任过系级领导1992~2007年,在深圳的大型企业中从事经营管理工作15年。在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细心观察中国经济与社会的发展规律,不断探索企业发展的规律,形成独立的原创知识体系,重点解决企业发展模式设计、公司治理与领导、企业文化的生产经营等问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黄飞老师课程大纲
黄飞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