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栾润峰

精确管理研究院院长
栾润峰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栾润峰老师常驻地:北京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特聘MBA导师、YBC创业导师;光华管理学院2010级MBA特聘导师。

栾润峰,江苏常州人

信息化系统研制方式的颠覆者

人工智能研制信息化系统总设计师

精确管理思想创始人

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兼职教授

中国民主建国会信息小组组长

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

北京上地商会会长

北京海淀区人大代表

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430024)董事长、总裁

金和IU APP自助工厂总设计师

精确管理思想创始人,精确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直属支部副主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高校客座教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特聘MBA企业导师。在北大、清华、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等知名院校、全国各省市政府论坛以及中国电信集团、航天三院、神华集团、中铁集团、松下彩显等大中型企业迄今已讲授《精确管理》课程500多场,10万余名企业家现场聆听。曾受到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中国企业家》、《IT经理世界》、《中外管理》;新浪、搜狐、雅虎等媒体多次关注,配合进行相关专题、专栏、访谈等形式的报道。独创的“精确管理模式”为12000余家企事业单位解决了多年难以解决的管理问题,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出版专著:《一切尽在掌握,可操作的精确管理》、《精确管理与实现手段》、《精确管理》、《精确管理详解》,其中《精确管理详解》一书成为当今最畅销的管理类书籍。

栾润峰创办的金和,已经历经25年。

金和是“用人工智能研制各类信息化平台”的公司,协同管理软件、OA办公自动化第一品牌,用户量最大的上市公司

金和历经11年研发,2014年1月31日发布的 金和IU APP自助工厂目前生产出的APP已经超过百万,占全球APP总量43%以上。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的最主要入口。

早年,为各大院校、论坛讲授:精确管理,目前,传统产业如何借力移动互联网课程也深受社会各届欢迎。

金和2007年就在新三板挂牌。股份从今年初的25元,涨到目前的100元。

2008年底当选CCTV2008十大成长之星。

2008年10月,栾润峰2008中国MBA十大成就奖。

2009年10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致远讲坛之十六《企业风险与控制管理策略》举办,由精确管理思想创始人栾润峰主讲。

2016年5月20日至22日,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上海举行;金和网络董事长栾润峰做《互联网和精准扶贫如何深度融合》的报告。 

率领团队致力于智能手机软件平台探索16年,栾润峰认为,服务社会民生的技术创新应是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经过积累,金和网络于2017年推出“阳光餐饮”网上监督系统。

栾润峰讲授“智慧监管”。

做为人工智能研制信息化系统总设计师,打破了传统的信息系统的研发方式,通过生成平台的在线组合,可以在几分钟内生成出个性化的信息系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栾润峰老师课程大纲
栾润峰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