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傅思明

央党校政法政法部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主任
傅思明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傅思明老师常驻地:北京
傅思明央党校政法政法部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北京大学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后国家公务员考试测评组专家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邀专家清华大

傅思明

党校政法政法部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主任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

北京大学法学博士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后

国家公务员考试测评组专家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邀专家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MPA(公共管理硕士)特聘教授。

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家咨询组成员

北京市政府立法工作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人民大学行政法治研究中心研究员

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宪法研究会副会长

北京市立法研究会副会长

 

在中央党校省部级进修班、地厅级进修班、县委书记班、一年制中青班、半年制中青班、新疆班、西藏班等各类班次讲授下列专题:《依法行政的理论与实践》;《依法应对突发事件的理论与实践》(《突发事件应对与危机管理》);《行政问责制的理论与实践》(《党政领导干部问责制》)《和谐社会与法治政府建设》;《网络治理与网络公共事件的应对》;《提高领导干部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案例教学》;《提高领导干部网络公共事件的应对能力——案例教学》等。

 

出版专著:《中国依法行政的理论与实践》,中国检察出版社2002年版。《中国司法审查制度》,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2002年版。《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与法制化》,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2003年版。《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通论》,中国检察出版社1997年版。《突发事件应对法与政府危机管理》,知识产权出版社2007年版。《公务员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读本》,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2009版。《提高领导干部突发事件应对的法律能力》,中央党校出版社2010年版。《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学习读本》,人民出版社2011年版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傅思明老师课程大纲
傅思明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