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孔岳

经济学博士
李孔岳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孔岳老师常驻地:广州
李孔岳老师简介经济学博士,教授,任教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兼任广东中青年经济学会理事,担任多家大中型企业管理顾问。学术研究方向:制度经济学与产业组织,战略管理方向硕士生导师。出版专著

李孔岳老师简介

经济学博士,教授,任教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兼任广东中青年经济学会理事,担任多家大中型企业管理顾问。

学术研究方向:

制度经济学与产业组织,战略管理方向硕士生导师。出版专著《目标、效率与治理结构的选择--对中国国有上市公司的应用研究》,在《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中国工业经济》等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两片文章被新华文择全文转载。主持和参与10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和参加汕头肇庆、梅州等多项政府战略规划课题研究。李孔岳老师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的《管理经济学》、《管理与组织学》、《多变环境下的企业管理》以及《全球化与企业家视野》等课程的主讲老师。

学术经历:

2009.10-至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2004.05-2009.10: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2001.07-2004.04: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讲师

期刊论文:

2010

Qian Xihong, Xu W. L. and Li, K. Y. 2010. Do entrepreneurial social networks boost enterprises growth? Evidence from the Pearl River Delta of China. 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 4(3): 498-513.

2009

李孔岳.农地专用性资产与交易的不确定性对农地流转交易费用的影响.管理世界,2009.3.

李孔岳.公司化的组织与家族化的运作--基于中国私营企业的实证研究.学术月刊,2009.12.

2008

李孔岳.社会资本的演化逻辑:理论回顾、困境与展望.经济学动态,2008.10.

李孔岳,朱仁宏. 品牌信号与投资者对上市公司融资信息真伪的识别.学术研究,2008.11.

李孔岳.试论企业的商品属性.中山大学学报,2008.3.

2007

李孔岳.私营企业关系网络与企业成长. 学术研究,2007.12.

李孔岳.关系格局、关系运作与私营企业组织演变.中山大学学报,2007.1.

2006

李孔岳,钟天送.GEM模型与产业集群竞争力.经济学动态,2006.9.

李孔岳.董事会领导结构的效率检验与理论分析.学术研究,2006.11.

李孔岳.信念、权威与制度选择:基于中国人民公社制度的思考.中山大学学报,2006.7.

海外经历

2010年10月在美国考察

专业经历

科研基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私营企业家关系运作、组织变迁与家族制度研究”(批准号 70772078)

广东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制度创新与广东私营企业组织变迁”(批准号 07003670)

广东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企业家能力的资本化特征与公司治理研究”(050-04)

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广东农业产业化深度发展过程中的组织协调研究”(2005B701086)

其他学术服务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通讯评审专家, 2008年1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专业机构

广东青年经济研究会理事,2006年2月, 广东经济学会

教学(从2006年始)

微观经济学,本科,39学时,2006学年-1

管理与组织学,研究生进修班156学时,2006学年-1

新制度经济学,普研,40学时,2006学年-2

管理经济学,普研,80学时,2006学年-2

多变环境下的企业管理,MBA,64学时,2006学年

微观经济学,本科,42学时,2007学年-1

新制度经济学,普研,40学时,2007学年-2

多变环境下的企业管理,MBA,32学时,2007学年-2

微观经济学,本科,42学时,2008学年-1

战略管理专题,本科,8学时,2008学年-1

新制度经济学,普研,40学时,2008学年-2

多变环境下的企业管理,MBA,32学时,2008学年-2

微观经济学,本科,18学时,2009学年-1

多变环境下的企业管理,MBA,32学时,2009学年-1

全球化与企业家视野,EMBA,160学时,2007-2008学年

学院EDP短期培训,EDP,480学时,2006.01-2009.10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孔岳老师课程大纲
李孔岳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