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于洪波

项目管理领域专家
于洪波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于洪波老师常驻地:北京
于洪波老师 项目管理领域专家常驻地:北京【资质背景】Ÿ 美国管理科技大学 特聘教授Ÿ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Ÿ 北京大学项目管理课题组组长Ÿ 北京大学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研究室研究员Ÿ

于洪波老师   项目管理领域专家

常驻地:北京

【资质背景】

Ÿ   美国管理科技大学 特聘教授

Ÿ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

Ÿ   北京大学项目管理课题组组长

Ÿ   北京大学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研究室研究员

Ÿ   荣登讲坛之前,曾在机械、粮油、投资、咨询等领域担任过企业高管

【自我解读】

于洪波老师 2004年首次将《项目管理》引进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并一直担任该课程的主讲老师。之后被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大学、美国管理科技大学 等高校聘为《项目管理》主讲教授。自2004年至今(2015-7)已在全国各地做了1100多场专题报告,(其中,EMBA班800多个、政府处级干部班200多个),尤其以“一张片不落,一分钟不差”在业内广受好评。

【授课特色】

于洪波老师 把西方管理科学与中国传统文化高度融合,探索出一条适合本国国情的精品管理体系,讲解深入浅出、客观生动。他运用了大量翔实的资料、数据,分析了项目管理在日常工作及每个人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幽默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现代的理念,让人耳目一新。无论是党政干部、企业家还是普通职场人士都将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主讲课程】

《项目管理》

《市场营销》

《现代企业管理》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服务客户】

中石油、中移动、中海油服、中国建投、中央债券登记核算公司、中国信息协会、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北京路政局、新疆财政厅、广东教育厅、泸州市委、伊春市委、浙江日报、四川报业、北大荒集团、北粮集团、上海伽蓝集团、美的集团、鄂尔多斯、恰恰食品、云天化等。


推荐:三本书

1.《项目管理方法论》

           (2015年,第2版,中国电力出版社)

                             ——  汪小金 著


2.《汪博士解读PMP考试》

          (2013年,第3版,电子工业出版社)

                             ——  汪小金 著

 

3.《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

          ( 2013年,第5版,电子工业出版社)

                    —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  著


课程预告

《项目化的经营管理之道》是一门研究“如何把事办成,把目标落地,并使成功可复制”的学问。它拥有一个庞大的知识体系,涵盖十门课程:范围管理、时间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干系人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采购管理、整合管理。是EMBA课程体系中知识量最大,与现实工作与生活联系最紧密的一门综合性的实战课程。

主讲老师,是北京大学项目管理课题组组长、著名项目管理实战专家于洪波教授。他于2004年9月首次将该课程引进北京大学教学体系,至今已教过1100多个班,广受好评。尤其是以“一张片不落,一分钟不差”的严谨教学态度,在业内拥有很高的美誉度。


课程要解决的问题:

1.如何科学高效的运作一个项目?(整体管理:8步骤)

2.如何管理项目的范围、进度、质量和成本,做到“准快好省”?

(四项基本要求)

3.如何运用“系统论”和“统筹法”,提高做事的效率,确保做事的效果?(两大理论支撑)

4.如何组建团队?建设团队?管理团队?解散团队?如何搞定项目背后的干系人?(驭人之道)

5.信息如何沟通?沟通中产生冲突如何化解?(沟通管理)

6.如何识别风险?分析风险?应对风险?(风险管理)

7.如何从外部获取资源?如何谈判?如何签约?如何组织招投标?(采购管理)

8. 如何理解项目管理是“西方科学”和“东方艺术”的完美结合?

9. 如何理解项目管理是“搞定事”和“摆平人”的辩证统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于洪波老师课程大纲
于洪波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