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术

中华杨公风水研究院院长
李术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术老师常驻地:临沂
李术● 现任中华杨公风水研究院院长● 成都玄星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 中国道教正一派高功法师讲师介绍:李术:道号金龙道人,六零后,为追求易学真谛,三十多年来,先后拜十多位明师学习易学,

李术

现任中华杨公风水研究院院长

成都玄星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

中国道教正一派高功法师

讲师介绍:

李术:道号金龙道人,六零后,为追求易学真谛,三十多年来,先后拜十多位明师学习易学,得到各派师傅的真传,对杨公风水,形家风水、八宅风水,三元风水、三合风水、元卦风水,玄空风水,命理风水,择日学、阴阳道法等有颇深的研究。通过长期探索实践,去粗取精,去伪存真,万法归宗,总结出一套以杨公风水为核心的实践操作体系,为越来越多的有缘人带去福音。同时专业指导多家企业由小到大,稳步发展,效益年年递增,目前已被多家知名企业聘为易学风水顾问和易学培训讲师,深得福主和社会的好评。

李术现任中华杨公风水研究院院长,成都玄星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中国道教正一派高功法师,李术师傅编写的《杨公风水标准培训教材》《三元邢家阳宅风水标准培训教材》《开运风水密码》等专著深得业界的好评,近几年在《中国易经》、《易经研究》等刊物发表易学论文一百多篇,同时在全国各类易学活动中赢得多项荣誉和大奖。

【授课风格】

把晦涩难懂的易经风水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来,即使没有任何易学基础也能听懂,加上讲座中的互动,激发听众的热情,针对房地产、金融、保险、企业等营销推广和回馈客户。易经风水内训课程适合企业树立品牌文化。

主讲课程

《杨公风水标准培训教材》《开运风水密码》

《三元邢家阳宅风水标准培训教材》

《易经智慧与人居环境》《易经智慧与人生运势》

《易经智慧与企业管理》《易经智慧与企业营销》

《房地产行业环境规划》《家居风水实战》《办公风水实战》

《商铺风水实战》

服务客户(部分)

房地产,银行,上市公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术老师课程大纲
李术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