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卢曼漫

职场沟通力训练导师
卢曼漫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卢曼漫老师常驻地:成都
职场沟通力训练导师卢曼漫讲师简介讲师姓名卢曼漫主讲课程类别《结构化表达》《行动学习工作坊》《职场沟通表达力》《关键对话-职场高效沟通训练》《让团队对话更高效——ORID聚焦式深度汇谈》

职场沟通力训练导师 卢曼漫

讲师简介

讲师姓名

卢曼漫

主讲课程类别

《结构化表达》

《行动学习工作坊》
  《职场沟通表达力》
  《关键对话-职场高效沟通训练》
  《让团队对话更高效——ORID聚焦式深度汇谈》

培训工作年限

8

职称职位

 

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ICF)

AACTP培训师俱乐部成都区教育副主席

AACTP全国磨课点评团成员

UCAM心理学硕士研究生

讲师简介

8年培训工作经验其中6年五百强企业内训师2职业培训师围绕职场沟通表达、行动学习展开培训参与到中博教育、永辉超市、是德科技、中石油集团等各大企业培训项目中

授课风格

擅用行动学习促动教学方式,配合视觉引导、互动式训练和情境模拟,娓娓道来,激发学员自主学习,开创思维,在活跃热烈的学习氛围中启发领悟。

课程序列

1、《结构化表达》

2、《关键对话-职场高效沟通训练

3、《让团队对话更高效——ORID聚焦式深度汇谈》

4《行动学习工作坊》

 

课程特色

结合行动学习促动方法,以及大量案例、互动和练习,本着把课堂交还给学员的原则,激发学员边学边做,主动思考,极大提升学员的课堂参与度和知识吸收性,同时课程内容更加趣味、实用可落地。

项目经验

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集团、恒大集团、中博教育、是德科技、永辉超市、中石油集团

 

关键对话-职场高效沟通训练

【课程背景与说明】

《关键对话》一书由美国四位顶级的企业管理及咨询顾问合著,该书一经问世便高居《纽约时报》、《商业周刊》畅销书排行榜首位!《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作者史提芬-柯维作序写道:这本书让我们把注意力成功地转向了那些人生中极其关键的时刻,即决定我们的工作、生活、人际关系和世界观的重要对话。这本书无愧于当代思想领导研究领域的一个伟大贡献。

你一定遇到过下列情形:

年终评估时,你认为自己对公司贡献不小,向上司提出加薪或升职要求,但上司对你的要求是顾左右而言他;在公司会议中,你辛苦做出来的方案被其他同事当场刁难;你严厉批评了一位失职的下属,换来的是下属到处哭冤;在家里,与父母在孩子教育问题上发生激烈的争执;你的另一半与你就工作与家庭时间分配争吵,冷战一触即发。

当遇到以上情况时,你是淡定应对,还是怒发冲冠,严词以对?事实上,大部分人都在面对这些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重要影响的“关键对话”时,要么是不知所措,要么是措辞强硬。结果自然是不欢而散,双方都心生芥蒂。

那么,这种关键对话问题如何解决呢?通过学习本精益课程,你将获得各种四两拨千斤的沟通技巧,让工作及生活中的各种难题迎刃而解!成就无往不利的事业及健康快乐的人生!


结构化表达

【课程背景与说明】

如何在第一时间有效解决问题的关键?如何在短时间内让他人清晰理解你的意图?如何在书面表达时不再堆砌文字、不再混乱?无论是在职场还是生活,有结构的表达,能够更加重点突出、条理分明、有理有据,从而提高效率,为影响力加分。结构化的表达能力是高绩效职业人最重要的概念技能之一。

【培训受益】

1、帮助学员提升逻辑思维力,养成理性思考的习惯;

2、帮助学员提高表达能力,表达更加条理分明,主次有序;

3、帮助学员加强沟通效率,使个人和企业都能高效交流,提升绩效。

【授课形式】

本次课程充分采用行动学习促动式教学,通过视觉引导、现场演练、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等多种方式,激发学员边学边做,主动思考,有充分的参与感和收获感,让学员在最短时间内,对所学内容深刻领悟。


群策群力-行动学习工作坊

【课程背景】

通用电器CEO杰克韦尔奇曾说过,“群策群力”帮助创建了一种每个人都开始积极参与、每个人的想法都开始被注意、领导者更多地是促动员工而不是控制员工的文化。

“群策群力”是在团队确定目标后,营造全员系统思考、坦诚沟通与交流的环境,并通过这样的环境来凝聚组织智慧,快速解决议而不决、扯皮推诿的问题,使全员共识目标、共创计划、共诺行动。其中一步“团队共创”,更是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团队沟通的效率和质量。

它是感性与理性相结合促动的流程,是GE、华润、中粮内部持续使用的工具,是美国前50位公司的200名高级管理人员推荐使用的技术。

【培训受益】

1、学会引导个人更加开放坦诚,畅所欲言;

2、学会凝聚组织智慧,达成结果和共识;

3、掌握“群策群力”六步法的逻辑和流程;

4、增强团队正面情绪,促进团队学习,实现绩效突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卢曼漫老师课程大纲
卢曼漫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