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邓一诺

TTT培训实战专家
邓一诺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邓一诺老师常驻地:青岛
邓一诺老师结合多年实战培训授课经验,专门针对 TTT 企业培训师培训进行了系统学习和研究,在国际标准TTT 课程基础上,将心理心智训练、情商训练、体验式训练、演讲口才训练、儒学领导艺术巧妙融洽其中,整理提炼了一整套实用实操的 TTT 学习训练方法,实现了传统 TTT 课程的全面升级,好学、好记、好用,真正帮助学员提升实战技能,使得 TTT 三维实战培训成为国内众多大型企业内训师队伍打造首选实战课程。

邓一诺

全国百强讲师

岗位经验萃取师

WFA 国际认证促动师

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

CIPT 国际注册企业培训师

邓一诺老师结合多年实战培训授课经验,专门针对 TTT 企业培训师培训进行了系统学习和研究,在国际标准TTT 课程基础上,将心理心智训练、情商训练、体验式训练、演讲口才训练、儒学领导艺术巧妙融洽其中,整理提炼了一整套实用实操的 TTT 学习训练方法,实现了传TTT 课程的全面升级,好学、好记、好用,真正帮助学员提升实战技能,使得 TTT 三维实战培训成为国内众多大型企业内训师队伍打造首选实战课程。


主讲课程

《 “小讲台真功夫”内训师三维实战技能提升》

《 “五步成课”磨课坊:内训师经验萃取与“5D”高效课程设计》

《 “起承转合”内训师精彩课堂演绎》

《 “小讲台真功夫”内训师三维实战技能辅导坊》

《 “三步成师”内训师晋级研习坊》

服务客户(部分)

山东高速集团

伊利集团

福田生产部

浙江中烟

受训单位评价

 山东高速集团 黄总邀请邓老师授课后,对课程的评价:

邓老师准备充分,表达逻辑清晰,课堂气氛活跃,能通过案例及活动活化教学内容, 启发学员的思维,提高学员的积极性。感谢邓老师的精彩授课,使学员能接收到老师传递的内容和真诚、无私的品格。

国有大型企业邀请邓老师讲授三天 TTT 三维实战技能提升课程之后,集团副总裁韩庚对课程的评价:

尊敬的邓老师:伊利集团有缘能请到您,三天两夜的内训师培训,您教会了我们不仅仅是培训的技巧,更使我们感觉到了个人和企业责任的重大,让我们一路同行与共勉。

福田生产部部长宋海山参加培训课程,对课程的评价:

两天的培训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多。我们一直处于感动与激动之中,邓老师紧扣内训师培训主题,认真准备课件,通过丰富多彩的授课形式,让我们理解了 TTT 的表达艺术、课件准备的方法、授课的多种形式,非常感谢!

浙江中烟邀请邓老师授课后,培训负责人对课程的评价:邓老师是我们目前为止 TTT 培训中,学员满意度最高的一位。


企业内训师核心胜任能力成长赋能三阶研习坊! 企业内训师培养及队伍建设首选实战辅导课程!

【课程背景】

解决企业内训师的难点——不知道怎么开发课程解决企业内训师的痛点——不清楚如何灵活讲授

“三步成师” TTT 企业内训师培训系统晋级研习坊,是在人力绩效改进技术(HPT) 和讲师多年企业课程开发经验的基础上,旨在以企业绩效问题为出发点,结合各类型企业实战培训经验,将逻辑学、教育学、心理学、传播学、语言学等融汇贯通,为企业内训师提供切实可行的工具、方法和指导,打造最具科学性、实战性的内训师培训课程!已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广泛认同!企业满意度、学员满意率长期保持在 98%以上!

参加过课程的学员与企业均表示:实效、实用、实操!

【学习目的】 每阶段均涉及内训师表达技巧、课程开发、授课技巧,逐级深入、逐步提升实战技能,全面系统培养解决企业绩效问题的实战派内训师队伍!

【学习对象】 企业内部培训师、中高层管理人员(40 人以内)

【授课方式】 理论精讲+案例分析+视频分享+小组研讨+实战演练+分组竞赛

现场夯实表达基本功底、现场设计开发课程纲要现场总结提炼课程要点、现场资源配置案例演绎现场实战课程演绎过关、现场控场互动生动授课

【学习收益】

  能够准确定义培训能解决的业务问题,并设定课程开发目标;

  能够采集素材,设计和改编素材成为教学内容;

  能够按照课堂能量波动图设计精彩教学活动;

  能够制作出符合检查标准的课程成果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邓一诺老师课程大纲
邓一诺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