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孙俊宇

国家高级培训师讲师
孙俊宇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孙俊宇老师常驻地:佛山
孙俊宇先生是一名极具感染力的情境沙盘讲师及体验式学习教练,曾效力于多家行业一流的制造型上市企业的企业大学,他致力于现代体验式学习应用系统、内训师队伍搭建运营、高绩效团队管理领域的研究,深入中基层,汲取海量实战案例,课堂学习气氛活跃,学员主动,落地深入。提供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的课程和企业知识库搭建及运营的全流程课程与咨询服务。

孙俊宇老师

我们一起寻找问题的答案

企业大学资深培训教练

国家高级培训师讲师

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

IPA国际注册情景模拟沙盘讲师

现代体验式学习应用系统研究与创始人

《卓越内训师塑造》

《情景沙盘高绩效团队塑造》

《情景沙盘—新任管理者角色修炼》 

《情景沙盘高效工作沟通》

理论+案例+工具+实践+落地方案

孙俊宇先生是一名极具感染力的沙盘讲师及体验式学习教练,曾效力于多家行业一流制造型上市企业的企业大学,他致力于现代体验式学习应用系统、内训师队伍搭建运营、高绩效团队管理领域的研究,深入中基层,汲取海量实战案例,课堂学习气氛活跃,学员主动,落地深入提供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的课程企业知识库搭建及运营的全流程课程与咨询服务。

主讲课程

《TTT—内训师卓越胜任力》
《TTT—游戏化课程设计与引导》
《情景沙盘—高效能团队工作模式》
《情景沙盘—新任管理者角色认知与胜任》
《情景沙盘—团队工作目标管理与激励》
《情景沙盘—构建标准化流程化工作流》

服务企业

尚品宅配集团、中国黄金、志特集团、中国人寿、东方爱婴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孙俊宇老师课程大纲
孙俊宇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