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杭州绿城参访学习

《走进杭州绿城参访学习》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中国”),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

2019年,绿城中国根据“品质为先,兼顾其他”的发展战略优化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绿城中国总部形成七大职能中心、四大事业部(特色房产事业部、小镇事业部、金融事业部、商管事业部)。业务架构分为重资产板块:绿城小镇集团(小镇事业部)、浙江区域公司、北方区域公司(雄安公司)、华东区域公司(海外公司)、山东区域公司、西南区域公司、华南区域公司、杭州亚运村项目;轻资产板块:绿城管理集团、绿城理想生活集团、绿城建筑科技集团。

历经25年的发展,绿城中国拥有员工1万余人、成员企业300余家,年合同销售额超过人民币1500 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2500亿元,净资产近500亿元,“绿城”品牌价值达人民币398.52亿元,并连续1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服务商TOP10”,连续1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连续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多年荣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殊荣。

二、为什么要学习绿城?

中国领先,企业典范

绿城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已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战略格局,一体五翼

2017年,绿城中国优化组织架构,形成“一体五翼”的格局,在“服务平台化、资产金融化、开发专业化”的发展战略指引下,致力于打造“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

美丽建筑,创造美好

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最好容器;美好生活,是人们孜孜以求的理想之境。绿城用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筑造美丽建筑,服务美好生活,惟有生活最珍贵,绿城持续为生活创造更多的美好。

三、常规学习安排

时   间

安排内容

备注

10:00-11:30

参观:绿城西溪国际

绿城管理集团总部展厅

生活集团总部展厅

物业集团总部

绿城管理接待

11:30-12:30

午餐


13:00-14:00

绿城企业文化分享(或人才培养和发展模式)

价值理念: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

战略理念:企业定位,宗旨,使命

实践理念:经营管理

绿城讲师

14:00-17:00

主题分享:绿城服务全程物业服务体系建设解析

一、绿城对于服务的理解

1、内部服务(让员工满意)

2、外部服务(让客户满意)

二、绿城物业的内部服务体系

1、绿城物业对人力资源建设的基本认识

2、绿城物业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

(1)选对人(2)育成人(3)用好人(4)留住人

三、绿城物业的外部服务体系

(一)房地产全生命周期服务

1、服务内容与体系设计 2、服务案例3、全景管控

(1)可行性分析阶段 (2)产品设计阶段

(3)工程营造阶段 (4)营销推广阶段

(5)交付介入阶段 (6)服务运营阶段

(二)人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1、亲情化服务

2、海豚计划(针对少年儿童的服务)

3、幸福工程(针对中青年的服务)

4、红叶行动(针对老年人的服务)

(三)保障服务品质的管控体系

绿城讲师

16:30-17:00

互动交流

首席投资官

四、备选参访项目


项目一:参观绿城标杆“翡翠城”项目


项目简介:翡翠城是绿城集团在杭州城西西溪板块合力开发的大型社区,紧邻约10平方千米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翡翠城占地约14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规划有多层、高层、排屋等住宅,还有社区商业场所、运动场、幼儿园、酒店、医疗服务中心等,建成后将形成一个8000多户人家、约3万人口的大型城市社区,是集生活、休闲、商业、娱乐、运动、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社区。

项目二:参观绿城“乌镇雅园”项目”

项目简介:乌镇雅园项目择址国家5A级景区--乌镇,是乌镇国际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所处的综合性健康养生养老园区规划有养生养老、健康医疗和休闲度假三大主题,集养生居住区、颐乐学院、养老示范区、医疗公园、特色商业区和度假酒店区六大板块于一体。

物业类型: 别墅、住宅、养老

项目三:参观绿城 “市民中心”公建项目

目简介:市民中心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由6幢弧形主楼与4座“L”形裙楼组成。它与前方杭州大剧院、杭州国际会议中心组成的“日月同辉”相呼应,屹立于新城核心区中轴线上,是杭州的地标性建筑。

物业类型: 城市公建

五、学习环境

六、2019年客户案例(部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走进杭州贝店参观考察 走进杭州网易参观考察 走进杭州云集参观考察 走进杭州绿城参访学习 走进宁波镇海炼化参访学习 走进浙江正泰集团参访学习 走进杭州华立仪器仪表总部参访考察 走进玳能科技参访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