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薛国安

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薛国安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薛国安老师常驻地:北京
薛国安 :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常务理事。长期给中外高级军官、政府领导和企业精英讲授有关《孙子兵法》的课程。曾应邀在美国、芬兰、突尼斯、印度尼西亚等国讲授孙子兵法。出版《孙子兵法与战争论比较研究》、《孙子兵法实战教本》等十余部专著。其中《东方兵法与西方战争论》一书收入军队著名军事家系列经典著作。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还击作战,在冲锋陷阵过程中亲身体验兵法的深层奥妙,是一位真正从战场走来的将军兵法教授。目前正在喜玛拉雅FM热播《薛将军精讲孙子兵法》


人物经历

曾于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冲锋陷阵,战绩突出,刻骨铭心的实战经验使其对兵法内涵有独到的领悟,并融化于教学和研究之中。1999年在美国学术访问期间应邀在印地安纳州贝尔大学讲授“孙子的国防思想与中国的国防政策”。2001年10月应邀前往芬兰国防学院座谈《孙子兵法》,讲授“毛泽东游击战理论与实践”。2006年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作了系列讲座“《孙子兵法》解谜”,在“名家讲坛”栏目系列讨论“名战名将与《孙子兵法》”。
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年给中外高级军官、企业总裁及高层管理人员讲授有关《孙子兵法》的课程。
培训特长
《孙子兵法》与战争论比较研究、《孙子兵法》与企业战略管理、《孙子兵法》与领导管理艺术、《孙子兵法》与企业经营战略、《孙子兵法》智胜之道
主讲课程

1、《孙子兵法》与企业经营战略(一天)

2、《孙子兵法》与企业管理谋略(一天)

3、《孙子统驭之道与现代领导艺术》(半天或一天)

4、《孙子为将之道与领袖能力素质培养》(半天)

5、《孙子兵法》智胜韬略(二天)

6、《孙子兵法》与现代战争(半天)

7、《孙子兵法》与中国周边安全形势(半天)

8、《孙子兵法》与《战争论》比较研究(半天)

9、《中西方战略思想比较研究》(半天)

10、《困境中的战略选择——四渡赤水研究》(半天)

11、《毛泽东统帅艺术》(一天或半天)

12、《怎样打造将帅特质》

13、《鬼谷子》谋略思想精华

14、《曾国藩治军思想》

15、《孙子兵法与战争论比较研究》
16、《世界新军事变革热点问题解答》

服务客户
政府机关单位、大型企业、华为、中兴、福耀、康泰、长江商学院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薛国安老师课程大纲
薛国安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