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陶威

供应链物流领域专家
陶威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陶威老师常驻地:深圳
近20年供应链物流领域实践家湖北商会供应链协会首席顾问深圳市互联网学会特聘专家曾任:联想(世界500强企业)| 集团总协调员曾任:香港凯利集团 | 总经理曾任:华南城集团(综合商贸物流领航企

近20年供应链物流领域实践家

湖北商会供应链协会首席顾问

深圳市互联网学会特聘专家

曾任:联想(世界500强企业| 集团总协调员

曾任:香港凯利集团 | 总经理

曾任:华南城集团(综合商贸物流领航企业)| 副总经理

曾任:调车宝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COO、联合创始人

现任:深圳市大疆物流科技(3A企业)| CEO、创始人

擅长领域:供应链设计及整合、供应链运营实践及优化、智慧供应链升级方案、物流平台化战略设计和规划、供应链流程优化与重组、数字化供应链、大数据、物联网、智慧物流体系建设、电子商务企业供应链优化设计、生产制造企业供应链再造、物联网与互联网在供应链体系中的应用、供应链金融

相关数据:

20供应链物流领域从业经历,9世界500强高管,10创业经验。

57大型企业供应链物流整合与升级方案,优化方案为企业节约成本数以千万计。

100余家企业供应链模块设计咨询顾问,协助搭建完善企业供应链体系。

陶威老师是供应链物流领域专家,多年的大型企业的管理经验和创业经验,让陶威老师积累了丰富的供应链物流领域实战经验,曾提出供应链“零库存、零资金、零沟通”的三个零理论,同时提出供应链的底层服务三流融合,一流分开的创新供应链体系设计,以及供应链的BIGDOS思维,并且率先将理论在行业中付诸实践,在行业具有广泛的美誉度。陶威老师曾受邀到政府机构、国企央企、高等院校、大型上市企业等知名企业授课,得到了企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被学员称为供应链的“百科全书”。

部分实战经历:

2006.5-2007.3     联想全球供应链整合项目

陶威老师全程参与了联想整合IBM PC业务之后,负责联想供应链物流部门的整体协调与管理,开始联想全球供应链设计和再造工作,参与编写了联想供应链物流部分约60%的方案设计和规划,成功将联想交付期从15缩短到7交付;

2006.1-2006.10    联想CDT VMI项目

陶威老师曾在担任联想CDT VMI项目的项目经理,成功构建了联想第一个VMI项目框架,建立完全的VMI管理和配送项目机制,实现联想国际台式机生产供应顺畅进行,为联想未来发展和成本节约带来革命性的胜利

2007.5-2007.12    泰正明大米仓单质押项目

陶威老师在正佳物流集团担任总经理职务期间,全面负责泰正明大米仓单质押项目,独立设计并成功实施供应链融资模式,让企业资金运行效率大幅提升,当年市场占有率达到深圳进口泰国大米的40%

2013.6-2014.10    华南城全国万亩物流园区项目

陶威老师任职华南城集团副总经理期间,2013年6月开始规划华南城全国万亩物流园区项目的设计和实施,项目完成将建成全国7大核心城市,15大核心物流区的超大型物流综合体,实现搭建覆盖全国县级城市的物流园区实体网络平台;

2016.2-2017       调车宝物流项目

陶威老师在2016年开始担任调车宝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整体操盘调车宝物流项目,公司运营一年即成为国家交通部交通部首批无车承运人示范企业,运营一年使平台车辆超过30000+,成就创业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2017-至今           深圳市大疆物流科技-CEO

陶威老师在2017年开始创立深圳市大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供应链与物流的物流领先企业,三年时间营业额突破8000万,成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审的3A企业,同时为超过百家企业讲授供应链相关课程,自上课以来陶老师所有课程都受到企业的好评,是理论加实战的供应链领域知名老师。

近期部分培训经历:

01-陶威老师受邀到顺丰、时代华商、立白、蒙牛等企业进行《智慧供应链体系建设与运营》课程授课,后多家企业返聘,邀请老师讲授《新零售环境下供应链体系化建设》《供应链的产品思维与模式设计如何促进销售与市场拓展》,受到企业与学员一直好评,蒙牛冰品实业部今年的供应链整体盈利能力大幅度提升。

02-陶威老师受邀到武钢进行《供应链四种模式的供应金融设计与规划》课程讲授,得到企业高度认可,后又返聘《大宗货物供应链设计与管理》《智慧物流与物流变化趋势分析》等课程。

03-陶威老师受邀到顺丰速运进行《新商业新零售趋势下的物流系统性变革》课程讲授,得到企业和全体学员的认可,后续顺丰多次邀请陶老师为顺丰全国管理层进行《全国无车承运人体系建设与供应链》等课程培训,从未收到差评反馈。

04-陶威老师受邀到原飞航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物流企业供应链体系建设与模式搭建技巧》的课程培训,引导原飞航物流顺利搭建国内物流服务各个供应链环节标准体系,让公司业务从原有国际物流开始纵深发展,成为国内综合物流服务商。

05-陶威老师受邀到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班进行《突破边界供应链思维应用实践》、《颠覆性供应链思维认知》等课程讲授,为全国50多家物流企业的企业家们培养更先进的供应链思维,以此重新认识自身企业的优劣势和突破方向。

06-陶威老师曾受邀到凯东源物流进行《供应链的物流模式设计》的课程培训,让公司供应链物流各个环节得到优化,效率大幅度提高。

07-陶威老师曾受邀到勤牛物流进行《物流化发展与模式创新》的课程培训,为企业管理层带来新的发展灵感,帮助企业确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得到企业管理者的高度好评。

08-陶威老师曾受邀到德邦进行《服贸行业供应链与物流需求管理》的课程讲授,通过系统行业供应链模式分析,推动德邦在后续的箱包供应链,电子3C产品供应链等供应链物流需求设计,后续返聘4期,收获企业和学员一致好评

主讲课程:

《互联网+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及应用》

《供应链金融体系化模式设计与应用》

《新零售新商业趋势下的供应链系统性变革技巧》

《卓越经营-突破边界的供应链思维应用》

《企业生存之剑-供应链的四种模式创新技巧与体系建设务实》

《智慧物流体系化建设与应用》

《供应链架构设计与体系搭建策略》

《供应链体系下-卓越采购与供应商管理》

《穿透商业本质-供应链三个零与BIGDOS思维法则》

《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优化策略与应用》

《新零售体系下-智慧物流体系建设与应用》

《从顶级电商企业看数字供应链体系建设》

授课风格:

幽默风趣,擅长引导学员主动思考,将知识吸收由机械模仿变为心灵神会

生动形象,以正反案例剖析知识点,把丰富实战经验融入课堂,帮助理解

逻辑清晰,充分掌控整个课堂结构,准确把握所有知识点,课堂呈现自然

部分服务客户:

央企/国企:中远海运、中集集团、中国邮政、中国烟草、中国电建、武钢、宝钢、鞍钢、攀钢、新天钢集团、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北京亿力电力等

政府机构:成都新区政府、广西省招商、广西保税区管委会等

生产制造类:联想、华为、IBM、创维、东风柳州汽车、德昌电机、富士康深圳(中央采购)、深圳赛格科技、攀枝花钢铁研究院

物流供应链类:京东物流、顺丰速运、货拉拉港珠澳大湾区物流德邦快递、安能物流、原飞航物流、德坤物流、华南城、乾龙物流、凯东源现代物流、环国运物流、怡亚通物流中盟网络快运、聚盟科技、卡行天下物流、调车宝物流科技、勤牛物流、正佳物流、综合信兴物流、中海物流、中国远洋物流、中铁快运、盐田港、宝恒通实业、宝亨利通、华宝物流、环国运物流、坪山海关、罗宾逊全球物流、怡亚通供应链、创捷供应链、长沙飞鹤物流、上海阑途信息技术、山西汽运集团

电商类:深圳电子商务协会、有棵树科技、迪盟网络科技有、点筹网、点筹严选、每日优鲜、海澜之家、居然之家,京东

零售类:沃尔玛、华润万家、每日优鲜、盒马生鲜、钱大妈、海吉星等

园区规划:恩施国际物流枢纽港、乾龙物流全国园区规划等

高等院校:兰州大学、海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

其他:立白、蒙牛、老百姓大药房、北京京东集、天津邢台德龙铁路、成都新华文轩出版传媒、云南云天化、河南花花牛集团等

 

部分客户评价:

陶老师课程内容很实用,全都是干货。一天的培训收益很多,希望公司以后多举办类似课程培训,也希望陶老师能来我们分地区内部讲课。

——顺丰速运山东区域     李经理

希望以后能继续举办这么高质量的培训,更新我们的专业知识,为我们提供更多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原飞航物流    郭总

通过陶老师的课程学到了很多没有接触过的专业知识,通过思考发现了公司供应链的一些不足,受益匪浅。

——福润供应链部门   王经理

在陶老师的课程里学到了行业里非常有价值的思考和处理问题的方式,非常有意思而且有价值的一堂课。

——重庆勤牛集团     李明

陶老师的课讲的内容非常多而且专业,不过大多都结合了案例分享,接受起来也很轻松,对我现阶段遇到的问题有很大的帮助。

——成都纵达物流     邓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陶威老师课程大纲
陶威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