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江英

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江英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江英老师常驻地:北京
江英老师江苏镇江人,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硕士、中共中央党校博士。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人。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开国大典》主讲人。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周末开讲》、《讲武堂》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中心特邀研究员。曾赴美国哈佛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讲学。

江英

江英,男,江苏镇江人。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正师职,大校军衔。苏州大学1977级学生。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党史授课人,毛新宇的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主要研究毛泽东军事思想、战略学。

中国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江英老师是中国人民大学硕士、中共中央党校博士、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人之一。江英老师是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开国大典主讲人,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周末开讲主讲人。江英老师曾向世界各国驻华武官讲解中国军队和国防。1997年赴美国哈佛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讲学。江英老师成果先后获“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解放军图书奖,军事科研成果奖,全军科技进步奖等。

研究方向

长期以来,江英一直从事军战史研究,常常沉醉于与疆场战将的对话,或者在历史与现实的交汇处徘徊、思索,取得了一大批重要军事科研成果。编著或参与出版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七十年》、《全国解放战争史》、《第四野战军战史》、《军旗升起的地方》、《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史》、《世界近现代著名战役战斗》、《评剑桥〈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从对峙走向缓和---冷战时期中美关系再探讨》、《1955~1971年的中美关系》等一批重要学术著作。

参与完成了《一百五十年来世界军事领域的新发展》、《世界新军事变革与中国军队建设》、《正义战争必胜》等研究报告。同时,发表了《人民军队跨世纪建设》、《人民解放军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一批重要学术论文。

国外讲学

曾赴美国哈佛大学讲学,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党校、复旦大学、杭州大学、长江商学院、美国华盛顿理工大学、美国高登大学等等院校多次讲授毛泽东的军事思想、战略思想、组织理论等,任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

主讲课程

《领导学》

《管理学》

《以及战略学》

《毛泽东与国学》 [2] 

《毛泽东统帅之道》

《毛泽东思想方法论》

《毛主席统帅之道》

《孙子兵法》

《毛泽东战略思想及企业管理中的运用》

2009年10月1日-10月7日,在央视《百家讲坛》主讲《回首开国大典》。

服务客户

先后在中央和地方党政军机关,在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长江商学院、中国科学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在大庆油田等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讲。

擅长领域

江英教授主要从事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重点关注第二次世界大战史、国际军事战略、中国历代战争史等领域。他在相关领域出版了多部学术著作,并发表了众多论文。此外,他还曾参与国家和军队的重大决策咨询,提出的多项建议受到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和重视。

授课风格

江英教授的授课风格严谨而不失生动,他善于运用丰富的历史案例和深入浅出的方式,将复杂的战略理论讲得通俗易懂。在课堂上,他注重与学员的互动,鼓励学员提出问题和思考,使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知识和技能。

主讲课程

江英教授主讲的课程包括《中国革命战争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国际军事战略》、《孙子兵法导读》等。他的课程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因其内容丰富、观点独特、讲解生动而备受学员们的喜爱。

学员评价

许多学员对江英教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江英教授的课程具有很强的学术性和实用性,能够让他们深入了解战争理论和战略方面的知识,并将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他们也赞扬了江英教授的严谨治学和热情友好的授课态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江英老师课程大纲
江英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