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永杰

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实战专家
张永杰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永杰老师常驻地:郑州
张老师16年来聚焦于安全管理方向的研究与教学实践,手持多个高含金量的安全管理领域证书,在生产管理、安全、环境、职业健康等EHS领域上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实务经验,是名副其实的企业“安全管理行家”。常年应邀为国家电网、中国电信、中国烟草等大型企业授课,累计培训、辅导服务企业上百家,培训场次超过300场,培训学员上万人。

张永杰老师个人简介: 

16生产管理、安全、环保管理及培训经验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评价师

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

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

国家电网、中国电信等特邀讲师

曾任:东工集团(大型民营企业)丨安全环保科科长

曾任:富士康科技集团(世界500强)丨安全主管

曾任:颐海控股(上市企业)丨安全主管

R 国家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18001/ISO14001内审员

R 富士康大学工业安全认证讲师/富士康先进生产力学院、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学院认证讲师,连续三年获得集团“金牌讲师”、“安全大师”称号

擅长领域:安全生产管理/班组长安全管理/精益安全管理/通信、电力安全管理/现场安全管理……

 

张老师16年来聚焦于安全管理方向的研究与教学实践,手持多个高含金量的安全管理领域证书,在生产管理、安全、环境、职业健康等EHS领域上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实务经验,是名副其实的企业“安全管理行家”。常年应邀为国家电网、中国电信、中国烟草等大型企业授课,累计培训、辅导服务企业上百家,培训场次超过300,培训学员上万人

 

实战经验:

任职颐海控股安全主管期间:

→ 推动企业通过环保清洁生产审核和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

→ 为企业新员工及班组长主讲安全管理课程、安全风险辨识与控制等多门课程,授课受到公司高层领导称赞和员工喜爱,课程好评率100%。

→ 完成新建生产厂区建设环评及安全图纸审核,为新工厂顺利建设奠定了安全基础;及推动新工厂建设现场施工安全检查,保证了项目施工进程安全。

任职于富士康科技集团安全主管期间:

→ 担任集团管理类及工业安全类讲师,为班组长、课长、部长、厂长等中高层管理者进行安全环保管理培训200+,获得集团上下一致好评;

→ 制定集团工艺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危险工艺规范化管理体系,助力集团连续六年获得政府颁发“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 创作的安全微视频《我不是药神——风险篇》被深圳应急管理公众号、读特新闻等权威媒体转载,并荣获集团安全微视频大赛一等奖安全演说家一等奖。

任职东工集团生产管理科、安全环保科(EHS)科长期间:

→ 推动企业生产管理和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使企业事故率大幅降低,实现多年“零”事故目标,荣获政府颁发“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 主导完成集团通过集团汽车零部件制造建设项目环境评价、试运行、验收监测、项目验收,并通过ISO14001、ISO45001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为企业新员工及班组长主讲安全管理课程等多门课程及安全应急演练,使企业事故率大幅降低,事故率下降80%。

 

部分授课案例:

曾为国网供电公司讲授《供电公司“三种人”安全管理培训》、《供电所长安全管理》、《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安全领导力》、《隐患排查治理》、《班组安全建设》、《电力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线上课程)》等安全系列课程讲授,广受学员好评,累计返聘24期

▲ 曾为富士康科技集团讲授《线组长安全管理培训》、《课长级安全管理培训》,提升了车间线组长及课长的安全技能实操性,累计授课18

▲ 曾为中国电信(社区经理及装维人员)讲授《装维人员安全意识与技能提升培训》课程,课程深受学员喜爱,随后又受邀为企业管理人员(手机城、营销中心经理、网格长)进行《立责于心 履责于行——中高层安全履职尽责安全管理培训》,累计返聘16期

曾为中国烟草讲授《突发事件应对与急救培训》课程,内容实战落地,得到了学员、领导的一致称赞,后期连续返聘《安全责任担当与安全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培训》等课程。

曾为国家电网讲授《供电公司员工安全意识及安全技能提升》、《电力安全管理培训》课程,累计返聘11期

▲ 曾为滴滴出行-成都、重庆、北京、大连、天津等城市分公司轮训《安全代驾,平安回家--驾驶员交通安全与法制安全》累计授课12期。

▲ 曾分别在太原、银川、乌鲁木齐、成都、呼和浩特、宜昌、沧州、锡林郭勒盟等地开设公开课《2021年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与应用》累计20期

主讲课程:

《安全,从心开始——基于安全心理学的安全管理》

《一学就会的急救指南——突发事件应对与自救互救技能提升》

《安全百分百 事故零目标——企业零事故安全管理》

《立责于心 履责于行——企业中高层领导安全履职尽责》

《筑牢安全第一道防线——班组长安全管理能力提升》

《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老师多年来不断精进学习并分享,致力于推动组织及管理者安全发展,是资深的安全环保传播者,以下是部分资格证书:

授课风格:

形式多样:“教学练评测”+“场景化”教学模式,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角色扮演、视频教学、行动学习等授课方式,引导学员通过切身体验和领悟,产生学习主动性,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实战落地:课堂呈现理论间穿插的技能训练易学易理解易使用,可操作、接地气,互动性强,落地化、效果产出,实战实用,能够学以致用,有效落地。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生产制造:三星电子、宝洁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长虹科技、成飞集成科技、金田塑业、鑫坤机械、蓝风集团、爱创科技、四威高科、广汉包装、海川制盖、光明光学、尖峰水泥、鸿富锦精密电子、富泰华精密电子、裕展精密、中科渝新电子、智同生物制药、佛慈制药、东工实业、新兴铸管、淮海铸造、丽智电子、青海百通高纯材料开发、青海华晟铁合金冶炼有限公司、淮海铸造、新疆泰昆集团、中盐新疆盐业公司、中盐乌鲁木齐盐业、中盐新疆昆阳盐业、银峰盐业、宏达盐业、新疆新资源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

电力/电气:国网河南供电公司、国网山西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绥化分公司、中铁高铁电气装备、吉林敦化供电、贵州发耳发电、国家电网江苏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宁夏供电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大唐电力、兴河热电、中广核风电场、锡林郭勒热电、锡林浩特供电局、锡林热电、神华新能源、明阳发电、新元太阳能、国泰风力发电、葛洲坝电力集团、中铁高铁电气装备、上海电气能源装备……

烟草:中国烟草、红塔烟草、福建中烟、合肥烟草、湖北红安卷烟厂、重庆中烟、河南省烟草、湖北中烟、浙江中烟、云南中烟、重庆中烟、安徽中烟、北京中烟、南京中烟……

能源/化工:内蒙古矿业、中国化工研究所、中国石油、延长石油、锦宁矿业、龙蟒矿治、金堆城钼业集团、中煤平朔煤矿、心连心能源化工、蒙东矿业、内蒙古宝马矿业、内蒙古胜利矿业、山西燃气、成都燃气、庆华煤矿、宝丰煤矿、开滦煤矿……

通信: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

汽车行业:滴滴出行、江铃汽车、宇通客车、东风汽车零部件、日产汽车、东风汽车、东风延锋汽车饰件、广州风神汽车、东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东风有限、东风本田、斯凯特汽车零部件……

工程建筑:苏州市汾湖城乡一体化建设、山西建投、盐城安科电子系统工程……

其他:中铝大学、好丽友食品、国能朔黄铁路、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工信委、吴江安环局、汾酒集团……

 

部分客户评价:

这是我参加安全培训以来,感受最深的一次培训,也是收获最大的一次培训。张老师讲的内容非常的贴合我们的工作实际,同时非常生动活泼,切实有效。

——中国电信广东梅州分公司赵经理

通过张老师多期培训,使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强化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的红线意识,系统掌握了日常安全管理重点工作的内容、方法,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各分公司安全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和能力基础。

——国家电网陈老师

张老师的分享讲课生动有趣,贴合现场实际,具有很高的实操性,对大家的工作都非常有帮助,非常愿意听您讲课。

——国家电网绥化分公司王文阁

张老师讲的非常好,通过讲授、测试与演练,加深了课程内容记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技能。

——中铝大学高颍超

张老师非常善于结合员工的心理进行安全意识的引导,从而激发安全意识转变,转化为行为习惯,加上安全工具及管理方法的运用,使安全绩效得到提升。

——尖峰水泥公司经理王宇花

通过张老师对集团安全管理人员履职尽责培训,课程围绕典型行业事故案例及先进经验进行讲授引导,使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强化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意识,掌握安全管理的各项技能,提高我们各个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延长石油曹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永杰老师课程大纲
张永杰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