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杨红

烟草运营管理专家
杨红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杨红老师常驻地:合肥
杨红老师个人简介:注册国际高级培训师注册国际高级课程设计师35年烟草从业、销售、管理实战经验其中:20年烟草各岗位锻炼经历、15年烟草在职管理先后从事客户经理、稽查员、出纳、财务主办、网

杨红老师个人简介: 

注册国际高级培训师

注册国际高级课程设计师

35年烟草从业、销售、管理实战经验

其中:20年烟草各岗位锻炼经历、15年烟草在职管理

先后从事客户经理、稽查员、出纳、财务主办、网点主任、烟叶站长、营销主任、专卖办主任、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工作,担任过县(区)级局副科级纪检员、副局长、副经理、局长(经理)职务、江西省烟草培训中心协助分管教育培训工作。并担任深圳、杭州、江西三家企业团队管理、销售顾问。

主要从事烟草团队管理、卷烟销售及品牌培育、策划、打私打假大、要案指挥、协调、查处等工作。将自己所到岗位的亲身经历及对烟草服务营销的深刻理解,理论联系实际,开发出一系列课程,展开指导、内训师培训工作。使所带团队在规范经营、品牌营销、新品培育、服务与营销技巧上有独到的办法取得优秀的成绩,团队业绩得到突破性提升。在查破大、要案等多方面有独到的办案经验,曾荣获江西省烟草、江西省公安厅打假先进个人称号。所带团队连续六年荣获打假先进集体。先后参加全省大、要案查处,基层客户经理和稽查员管理、客户服务、人力资源等课题调研。

 

主要成果:

1. 由于业绩突出,曾先后任职于烟草行业三个区、县局长(经理)。

2. 卷烟品牌培育创全省100个区县单品第一的销量业绩。

3. 卷烟新品培育、新品销量开发等所带团队业绩占全市11个分公司的35%-50%份额。

4. 江西省行业打假先进个人,所带团队连续六年荣获全省先进集体。

5. 烟草市场化取向改革的示范点。

6. 烟草行业绩效考核先行者,卷烟自律小组工作开展示范点。

7. 烟草行业减员增效的示范先行者,绩效考核方案的制定参与者。

 

主讲课程:

营销服务/品牌规划

《烟草终端建设——客户经理能力提升》

《巧用”七精”营销法提升品牌培育效率》

《金牌客户经理综合技能提升》

《卷烟新品上柜动销速效法》

企业管理

《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烟草市场化取向改革》

《烟草管理者执行力修炼》

专卖稽查

《稽查员如何应对新形势卷烟打假市场监管》

 

课程特点:

35年的烟草从业经历和团队管理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和实战管理技能。对客户挖掘、品牌销售、团队管理有独到的技巧和管理办法,对团队难点痛点问题有独到的解决技能。

1. 解决企业难点痛点问题

2. 对客户管理、品牌管理、市场管理有独到见解

3. 擅长解决团队管理、执行力、凝聚力、绩效考核问题

4. 对新品培育,品牌营销有丰富的实操技巧

5. 对市场监管、大要案查处有丰富实战经验

6. 烟草实操案例接地气的课程呈现

 

授课风格:

有趣:坚持学海无涯“乐”作舟的教学理念,坚持风趣幽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寓教于乐;

有料: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做有内涵、有高度、有深度的授课内容,保证授课层次清晰、条理性、互动性、逻辑性强。从分运用角色扮演,案例探讨等教学方法让学院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干货;

有用:坚持别人都讲的,我们不讲。无法验证的,我们不讲,不能指导实践的,我们不讲。只讲实实在在能给学员带来利益和收获的知识与技能;

有品:坚持做有品味、有品质、有品格的培训课程,坚持传播正确的课程价值观与积极向上的训练理念;

有效:坚持有效训练,助力企业发展,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在培训过程中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参与性、将理论与实际有效结合,让学员收获满满。

 

部分服务过的单位:

广东省烟草、江门烟草、惠来烟草、普宁烟草、揭阳烟草、清远烟草、丽水烟草、金华烟草、台州烟草、义乌烟草、嘉兴烟草、芜湖烟草、安庆烟草、徐州烟草、邓州烟草、平顶山烟草、濮阳烟草、南阳烟草、德州烟草、邹平烟草、滨州烟草、临沂烟草、惠民烟草、阳信烟草、无橚烟草、沾化烟草、临沂烟草、青州烟校、河东区烟草、庆云烟草、益阳烟草、南县烟草、沅江烟草、贵州烟草、望谟烟草、资阳烟草、北海烟草、钦州烟草、三明烟草、武汉烟草、钟祥烟草、重庆烟草、荆州烟草、南县烟草、巫山烟草、奉节烟草、云阳烟草、开州烟草、万州烟草、黔江烟草、垫江烟草、九龙坡烟草、武隆烟草、石柱烟草、梁平烟草、万盛烟草、沙龙坝烟草、璧山烟草、渝北烟草、九龙坡烟草、彭水烟草、南川烟草、江津烟草、大足烟草、凉山烟草、南宁烟草,江西省烟草全省宣贯、南昌烟草、赣州烟草、九江烟草、上饶烟草、宜春烟草、抚州烟草、吉安烟草、景德镇烟草、萍乡烟草、鹰潭烟草、新余烟草、南宁烟草、西昌烟草、兰考烟草、杞县烟草、祥符烟草、通许烟草、尉氏烟草、开封烟草、邓州烟草、平顶山烟草、江西中烟、湖北中烟、湖南中烟、四川中烟、红塔中烟,广西中烟、山东中烟、西昌烟厂、常德烟厂、青州烟厂、营口烟厂、成都卷烟厂、常德烟厂、四川雪茄烟厂,昭通烟厂、什坊烟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杨红老师课程大纲
杨红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