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吕新会

中医养生布道者
吕新会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吕新会老师常驻地:北京
吕新会 中医养生布道者主修:针灸推拿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理事斯里兰卡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著名中医养生养颜专家清华总裁班特聘讲师北京御道堂医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华易

 吕新会    中医养生布道者

主修:针灸推拿

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理事

斯里兰卡医科大学客座教授

著名中医养生养颜专家

清华总裁班特聘讲师

北京御道堂医学技术研究院院长

华易国方国际医学技术研究院院长

纯手工艾灸疗法倡导者

砭草扶阳美颜倡导者

《漂亮女人》杂志、《都市主妇》杂志、《红妆资讯》、中国美容经营网特约撰稿人。

个人专著及论文:

著有《气血通,百病不生》、《女人与心肝》、《阳春四经排毒》、《现代养生误区面面观》、《先养元、再生娃》、《女性养心重于养病》、《病从情志始》、、《红丝带的幸福指数》、《学点手诊防大病》、《针灸魔鬼身材的守护神》、《辨痧----身体机能的显示屏》等数十万文字,被业界称为:中医养生布道者

 主打课程:

《现代人养生》、《黄帝内经与四季养生》、《黄帝内经---女人篇》、《黄帝内经---男人篇》、

《企业管理者养生之道》、《面部养生之道》、《手部养生秘密》、《女性养生之道》

 举办过养生培训讲座企业:

万科地产、北京神华电力集团、北京工商银行、四川广元工商银行、山东济南民生银行、浙江舟山烟草集团、韩国雪花秀株式会社、浙江金华移动公司、浙江大学总裁班、内蒙古大学总裁班、…….等近百家公司,提供过中医养生、中医美容、中医理疗等内容培训。


客户评价:

企业中的管理者听了吕老师的课程后,对养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身体是本钱,只有保健好自己的身体才可以为公司、个人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SK 集团 Adame总裁


吕老师的课程帮助我理解了顺应自然的道理,也让我们学会了日常的一些养生之道,通俗易懂,很有启发! -----民生银行山东分行 李经理


吕老师的课程帮助我们理清了思路,听吕老师的课程很受启发。我们希望能与季老师长期合作,帮助我们每个人把身体做到最健康的状态,从年轻开始养生!

——山东知名企业 王总


吕老师的课让我们有提壶灌顶之感。他的亲和力、感染力和震撼力,都是最强的。让我们以后在饮食、健康方面学到了很多切入实际的知识!

——浙江大学总裁班


健康与养生之道培训课程

适合行业银行证券行业 政府机关部门 医疗卫生行业 美容整形行业 快消品行业


课程背景:

一、认识并合理运用自己的八大知觉系统   

二、 回归、拥抱健康   

三、驾驭自身健康的能力   

四、觉力(人生的成功决定于觉力的强弱)的提升   

五、掌握一种全新的养生文化——明予养生文化


课程目标:

一、帮助人们走出亚健康,回归健康   

二、帮助人们摆脱疾病困扰,拥抱健康   

三、让人们明白:疾病问题由医学解决,健康问题由养生学解决   

四、让人们明白自己生命的构成,更好的应用、驾驭和成就


一、阳气---人体健康的守护神

人体健康如银行,阳气就是我们经常调度的货币。阳气调节,需要开源,更需要节流!

◆阳气内涵

◆阳气男女有别

◆阳气失衡,六大邪乘虚而入,湿邪尤甚!

二、用好八大穴,打开阳气畅行通道

奇经八脉就是我们的生命线,以穴通经,以经通脉方可少生病、不生病。

 ◆养阳,关爱自己健康的最重要的环节

 ◆公孙、内关、临泣、外关、申脉、后溪、列缺、照海八大穴,关系一身阳气升降!

 ◆奇经八脉常用的中医护理方式

 ◆三阳开泰---动则生阳、善则生阳、喜则生阳

三、不靠天、不靠地,健康靠自己

体质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决定怎么调理养护,那是“运”。“命”是无法改变的,“运”却是可以自我控制。

◆先天体质无法改变,健康可以调理

◆阳气可自我调控

四、健康的前提------科学管理饮食起居

每个人都是自己身体的CEO,只要能提前用心管理好自己的身体,调控好饮食,那就是我们生活中最为有效的养生之道。

  ◆现代饮食环境,让阳气备受损耗

◆饮食养生最高境界,随脾应变

 ◆现代起居误区,起居当随太阳行!

 ◆现代生活习惯,对阳气的耗散过度!

五、顺时养生,重在情志

养生之道,在于养身与养心并重。养身者在于四适:适居处、适饮食、适动静、适时令;养心者在于四心:用心、放心、清心、开心。

顺时养生内涵。

四气调神

养生最高境界是养心、养情----虚无

六、养生上乘境界,贵在自觉和顿悟

◆养生是一种生活态度,贵在自觉

◆养生是一种生活的阅历,需要天人合一的顿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吕新会老师课程大纲
吕新会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