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金鹏

中国情景式培训专家
金鹏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金鹏老师常驻地:大连
中国情景式培训专家:金鹏 老师品牌课程:《卓越领导力》《卓越团队》《卓越思维》《卓越培训师》金鹏老师拥有多年企业管理工作经验,经历了从基层员工到部门主管再到企业高管人员的角色转变,


中国情景式培训专家:金鹏 老师     品牌课程:《卓越领导力》《卓越团队》《卓越思维》《卓越培训师》 

金鹏老师拥有多年企业管理工作经验,经历了从基层员工到部门主管再到企业高管人员的角色转变,敏锐的洞察力、多变的管理模式、不拘一格的营销手段、跳跃性的思维方法使他在企业运营管理工作与市场营销中成绩斐然。 

在培训中他以现今最前沿的管理学理论为依托,整合自身企业管理中大量创新性实践案例,创造性的提出了独特的情景式培训模式,并创立了情景式组织创新工具模块、团队共识管理建设模块、培训体系搭建情景式训练模块等实用性工具,提出了创新型企业团队建设的可操作性方法,因而,他的课程备受业界推崇。 


金鹏老师的课程采用轻松、幽默的授课方式,使学员在轻松快乐中感悟、感知;授课深入浅出,富有激情与感染力,善于调动现场气氛。 其培训课程注重操作性,培训风格风趣活泼,通过经典案例、实战辅导将培训课程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课程具备“实战性”与“实操性”的显著特征、内容观点与时代发展及行业热点高度匹配,所含信息强大,案例生动鲜活,讲解简明易懂且深谙哲理,注重与学员互动交流。                      


海洋大学 教授

ACI注册国际高级企业培训师

大连企业培训协会副会长(发起人之一)

中国共青团地方团委十佳创业导师

中国创新策划研究院大连基地主任 

辽宁师范、东北财经大学、南京理工特聘导师

大连市人社局培训导师/金石读书会创始人

中石油昆仑学校营销课程首席培训师

中国烟草辽宁培训中心 内训师课程首席培训师、评委 

沈阳铁路局党校 特聘教授  

思爱普(SAP)团队课程指定培训师

惠普(HP)全球服务中心团队课程培训师

养乐多辽宁团队课程指定培训师


金鹏老师的情景式培训 就是打破靠讲授为主的传统教学模式,通过创设现实和虚拟环境,创设问题情景、故事情景,让学员在各种情景中作出思考和行为,并对此行为后果自觉的进行反思,经过金鹏老师的开发,启迪,达到掌握知识,开启智慧的目的。这种方法不仅让学员身临其境,突出操作性、讲究趣味性、注重实效性、兼顾学理性,具有理论与实际高度结合、教师与学员高度投入、学员自身管理经验与模拟情景高度融合的特点,而且使得学员可以看到所作决策在类真实的虚拟环境中可能产生的影响,因此成为现代能力培训中最受欢迎和追捧的一种企业管理培训方式。


金鹏老师培训过的企业:可口可乐、中国惠普、IBM 、养乐多 、SAP思爱普、安永中国、WNS沃思、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石油、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中车、埃森哲 、莫莱克斯 、阿尔派电子、阿尔卑斯、美国雅宝、松下汽车、辉瑞制药、正源地产、中信地产、国家税务局、盘锦招商局、瑞家地产、华邦地产、人民保险、中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平安保险、天安财险、英大保险、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联、三菱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哈尔滨银行、交通银行、吉林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红旗电力、辽阳供电、中远船务、南方航空、大商集团、百盛集团安盛百货、大连沃尔玛山姆会员店高管、瑞诗酒店、美罗酒店、良运酒店、尚品槐花酒店 、美国礼来 、上海强生、日本电产、高士线业 、富士电机、泰一精密模具、水一方、中国海关、文化财经、英可公司、亿达软件园 、大连毕博 、东北石油管道公司 、中国信用保险公司、沈阳东软、国誉软件、海辉科技、大连口岸科技公司、大连港集装箱公司、大连港置地公司、中国船舶燃料公司、昆仑润滑油、尤特埃国际物流 、珍奥集团 、海昌集团 、雪奥集团 、达伦特 、爱茉莉 、瓦轴集团、东北特钢 、北沥集团、青花集团、美世咨询、金凯船舶、威华学校、瑞格中学、科苑学校、蓝海集团、泰德人才、海创人才、誉嵘实业、自来水总公司、辽油通信公司、金领健身、北京幼师系统、点石幼儿园教职团队、南昌泰丰轮胎、盛世达投资、新星集团、一汽大众发动机、一汽大柴、佰融集团、筑成建设集团、发现王国,天津极地海洋馆,圣亚海洋世界、沈阳铁路局、铁越集团、海王星辰、象屿集团、獐子岛集团、华粮集团、北良集团、凯德物业、罗斯福物业、恒隆集团、富达软件、实德集团、金石滩旅游集团等。等。


班组团队管理训练课程:【卓越班所长管理能力训练】

企业的基层管理干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企业基层管理干部具备高效、规范、完善的管理技能是生产高效率、产品高质量的基本保障。车间日常管理是企业生产管理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加强企业现场管理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

1. 建立对班组管理的整体和系统思维,理解从问题,思路,系统,方法到动作的管理线索

2. 理解班组管理者在企业里应承担的责任,角色身份,应表现出的态度和意识

3. 掌握把工作管好的方法和技巧 – 计划,组织,控制(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执行力控制),创新

4. 掌握带人带团队的方法 – 培养下属,沟通协调,发挥领导力,用人授权,团队建设,激励设计

5. 促进自我提升 – 时间管理,高效工作方法,职业认识与修养

【授课形式】

采用目前国际上最盛行的心灵对话、案例模拟等情境式培训方法,使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去检视自己的心态,思维与管理技术,提升自我洞察的能力,发现自身的盲点与不足,增强管理能力与意识,是一个剖析管理真谛,掌握博弈制衡技术的课程。

【课程特点】

1.讲授与讨论相结合的互动式教学;     

2.大量的互动游戏带动启发式教学;   

3.引导学员进行深层次的思想交峰;     

4.达到一种全身心交融的整体感悟;    

5.课程注重实际效果而非概念教学。     

6.通过博弈游戏诠释领导制衡艺术

【课程纲要】

第一讲:管理角色篇——班组管理者角色认知与团队管理工作的定位

1、从企业中的四种人,定位班组管理工作

2、选人重德、用人凭能、育人因材、留人以情。

3、班组长的角色认知

1)兵头将尾--行为标兵之示范作用;           

2)管理执行--落实任务组织实施的管理作用;

3)技术能手--生产技能带头人;              

4)承上启下--与上级组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5)团队核心--带好队伍,建好班组。

第二讲:执行篇—现场管理的要素与工具

一、从游戏中学管理

二、现场管理的关键要素

人(工人和管理人员)、机(设备、工具、工位器具)、料(原材料)、法(加工、检测方法)、环(环境)、信(信息)

三、班组管理工具:

1、思维导图

2、鱼骨分析工具

3、QC管控工具

4、PDCA

四、工作组协同工作与团队管理执行的障碍:

1、团队成员对目标缺乏共识

2、团队成员对工作限制缺乏共识

3、团队成员沟通不畅 (沟通要素:目的明确、思维共识、情感认同)

4、团队成员对执行流程缺乏共识

五、 执行意识认知

1、执行人才的三大标准:第一是信守承诺 / 第二是结果导向 / 第三是永不放弃

六、高效能执行技术:

(1)标准化:    

(2)系统化:     

(3)精细化:    

(4)效能化    

(5)协同化

七、精细化班组管理的实际运用

1、精细化管理的精、准、细、严技术

2、精细化管理的三化技术:制度化、程式化、格式化

3、精细化管理的方法: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流程化,流程化事情定量化,定量的事情信息化

八、时间与计划管理

1、时间分析:我的时间用的有效吗?

2、 时间管理的四个象限

3、四个象限的策略和目标

4、管理者如何识别轻重缓急?

5、好钢用在刀刃上 – 如何抓住工作的重中之重?

【参考工具】:时间分析表

【案例分析】:周经理的时间表

【互动讨论】:部门经理的第二象限工作有哪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金鹏老师课程大纲
金鹏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