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晔

全国知名养生专家
张晔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晔老师常驻地:北京
张晔 教授——全国知名养生专家中国营养学会会员权威中医养生调理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食疗养生系统资深研究员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养生专家CCTV10《健康之路》栏目首席嘉宾湖南卫视《

张晔  教授——全国知名养生专家

中国营养学会会员

权威中医养生调理专家

北京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

食疗养生系统资深研究员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养生专家

CCTV10《健康之路》栏目首席嘉宾

湖南卫视《百科全说》常驻嘉宾

深圳卫视《天天养生》栏目特邀嘉宾

国内多档养生类栏目特邀嘉宾

全国知名职场亚健康调理与改善专家

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营养科主任

擅长领域:

职场养生、亚健康调理

实战经验:

张老师从事健康养生调理工作近30年,长期活跃在临床工作第一线。对临床多种疑难病、常见病、危重病有丰富的营养治疗经验,多次参加国际、国内营养学专业学术会议,并进行大会交流、做专题发言等。

她在长期的实践工作中,不断进行总结、积累,以宝贵经验贡献人民。在报纸、杂志上发表文章一百余篇,编著了《养生豆浆大全》《养生豆浆米糊果蔬汁大全》《糖尿病这样吃就对了》《专家指导去火调理特效食谱》《专家指导美容养颜特效食谱》等著作,与他人合作出版论著多部。目前,工作重点从医院的营养治疗转向养生健康调理和营养知识的普及与提高。她编著的《养生豆浆大全》成为中国图书商报举行的“阅读城市·城市阅读”大型推广活动中的首批推荐书目。

在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食全食美》《生活大调查》、科教频道《养生堂》《科学实验室》、山东卫视《养生》、湖南卫视《百科全说》、文艺频道《百姓秀场》、天津电视台《天天养生》、网上媒体等做过多次专题录像节目。讲述老百姓餐桌上的那点儿事。宣传营养、养生保健常识,使人们吃得明白、吃得健康,减少疾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晔老师课程大纲
张晔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